My Sponsor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Isola ~ 心水pizza:Trifola!


在寫Osteria的食評,尤記得在席上跟食友談論到在香港那裡的薄餅好吃,吃了這麼多,就只得這裡的最好,就重登這一篇食評。

是年前跟朋友的一個周未聚會,同桌的是飲食界及文化界的朋友。選一個pizza,我的心水是Trifola。Trifola是芝士加黑松露醬加羊生菜的組合,芝士香濃,加上松露的野菌味道,配合清新的羊生菜,我認為是非常不錯的配搭,值得一試;

好吃的Trifola

比較起朋友選的MargheritaPiccante,我還是喜歡我的Trifola。這裡的烤薄餅,是薄底的,一人吃一個也不太誇張。口感對辦,脆得來不失麵粉香,在香港不同的地方,吃過不少的薄餅,個人認為,這裡的是不容易做到的好水準。

是非常不錯的味道配搭

除了主菜,還試了這裡「Antipasto+Dessert」的半自助餐。周未的下午,是全店客滿。先來的麵包籃,水準也真不錯。香草包鬆軟,有蒜頭在內的,很香,最先清掉;餅也很鬆脆,用橄欖油醋去點著吃,很快又吃完;

如果不是在吃自助餐,必定添吃一轉。Antipasto的一邊以沙律作主打,好幾盤的,都幾大堆頭,但看了一轉,只對西柚明蝦的一盤有點興趣。反而火腿及生肉那邊就更得我心,巴馬火腿即刨的,很軟熟鹹香,最好的還是作配的哈密瓜很甜美,是天仙配;莎樂美腸兩款,風乾火腿又幾款,每樣兩片,吃了一轉,也差不多飽了幾成;

風乾火腿,深得我心

煙三文不錯,而在旁的黑海吞拿魚也很好,每樣兩片,又飽了幾成;芝士只三款,分別是兩款硬身的牛奶芝士,及一款軟身的羊奶芝士。硬身的也好吃,加上甜甜的蜜糖,是正宗的吃法,每樣一小撮,已飽得七七八八;

硬芝士加上蜜糖,是很喜歡的吃法

甜品的一邊選擇也不少,最好的是蘋果酥及焗梨批,前者酥皮鬆脆,配上的蘋果餡又香又甜,後者也是外脆內甜美,忍不住口吃了兩件;Tiramisu的marsphone芝士味很濃,略嫌咖啡酒味不夠;朱古力蛋糕很真材實料,朱古力味濃得化不開,好此道者必滿意;另外還有焦糖布甸、麵包布丁、紐約芝士蛋糕、幾款泡芙,每樣吃一點,再吃幾件西瓜,已經飽得行不動了。

甜品這邊,陣容也不弱

侍應服務不錯的,唯獨是出面take reservation的那位差一點。這裡的環境不錯,大玻璃窗透進自然光,很容易就在這裡打發好一段時間。

環境很不錯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1/2

餐廳資料:
Isola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2期

3071-75, 4011號舖

2383 87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