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號外:澳門精華遊 ~ ﹝再訪﹞新龍記美食


蟹粉撈加蟹粉,雙倍興奮

七月下旬•晴

剛才在牛記吃的蟹粉撈雖然不錯,但也想再吃這邊的,所以又來一次。四時多來到,竟然也坐滿客人的,果然是人氣店。上次來覺得熱熱的,今次坐到冷 風機這邊,感覺是十分涼快舒適。不過澳門的食店也可吸煙的,所以在空氣的清新 度而言,會打折扣。

下午四時的景況:絕對是人氣店
吃什麼已經心裡有數,先來一碟蟹粉撈加蟹粉。另外一碟雞腸通菜,又在牛記喝了不太滿意的鹹檸七,又試試這裡的鹹檸雪碧如何?

坐在空調下,今次不熱了

蟹粉撈再加了蟹粉,一看之下,蟹粉真的是差不多蓋滿了整碟麵,實在是開心。先不論味道,蟹粉撈22蚊,再加蟹粉就加12蚊,只三十來塊有這個陣容,實在已經利害。


蟹粉撈再加蟹粉,澎湃!
吃起來,蟹黃味道豐美,也真夠多,啖啖也吃到蟹黃之味。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少吃多滋味」的道理,味道卻比牛記的略淡了一點,沒有想像中的鮮濃。話雖如此,新龍記的蟹粉撈,已是來澳門要吃的項目,還記著,要加蟹粉;

蟹油滿溢
雞腸通菜也精彩,因為用上的是新鮮雞腸,吃起來口感是爽脆嫩滑,還保留了雞油在內的,增添了油脂的鮮香。在香港已找不到新鮮的雞腸吃的了,所以來這裡,也要趁機會吃一吃,不可以錯過。而墊底的通菜,吸了雞油,也很好吃;

新鮮雞腸,不可錯過!

鹹檸雪碧也很不錯,主要是這裡的鹹檸檬的質素不錯,除了鹹味,也有青檸的鮮香,加上雪碧,味道很好,又夠凍,不錯。

鹹檸碧有檸檬鮮香,好!

吃得滿意,食物水準好,埋單只是60蚊,相信下次過大海,也要來這裡歇一歇。

是時候吃點甜點了。第一次來訪的食評,可重溫: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

餐廳資料:
新龍記美食
新馬路沙梨頭南街29號地下E舖
(853) 2826 2517

2 則留言:

  1. 這店電話應是: 28252517 (請更改)

    回覆刪除
  2. 上車話去紅街市高士德路過左提督大馬路落車.
    華寶商業中心飛繁藥房旁邊, 希望幫到大家.

    btw, 這店電話應是: 28252517 (請更改)

    cheers
    798 aar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