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Talk of The Town ~ 任性

七月廿一‧炎熱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什麼事也不太順利的一天,在會議室出來,什麼也不管,先擺個「空城計」,連外套也不穿了,就這樣逃了出來。想找個地方喝一杯,去樓下的雙城吧看看,人氣旺盛了一點。同是忙了一整天,同是倦個不堪,宜找個舒適的地方坐一下,就來了這裡的34樓。

這裡的地方不用多作介紹,除了坐在望海那邊的位置,其實現在還開了側邊露天的座位。望著華燈催燦又車水馬龍的告士打道,景致也是一流的。可惜是日真的有點熱,還是住回室內較正路。


總覺得這裡的酒吧很美,而之前也做過一些威士忌的推廣。不過現存還在餐牌的,又是蘇格蘭單一麥芽的,多是Highland及Speyside的選擇,就要了Glenfarclas的17年及Cragganmore各一杯。


先說Glenfarclas,是聞起來及喝起來都帶點雪梨酒甜味的一款威士忌,喝起來口感較乾身,餘韻輕而短,但也怡人,如果比較起Cragganmore,這一個品牌就較適合女士;相比之下,Cragganmore就「男士」得多,煙薰味較重,味道層次複雜得多,aftertaste很順滑而有一點點的苦味,是很有性格的一個味道,絕對是男士之選。


下酒的只是包裝的脆片,當然要叫些東西來吃,就要了個暖水牛芝士蕃茄沙律。還以為是將切片水牛芝士跟切片的蕃茄,不過原來上檯的是焗過的版本。水牛芝士雖然味道較淡,但質地軟熟煙韌,配上甜美的蕃茄片來吃,是絕配。這裡還加了一點克力架在內的,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有趣;

舒舒服服的談了好一會,才離去,是一個舒適怡人的歡樂時光的地方。


餐廳資料:

Tott’s – Talk of the Town
銅鑼灣告士打道281號
香港怡東酒店34樓
2837 67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