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Trafalgar ~ 洛克道上的特拉法加


九月上旬‧晴

第一次來,是喝啤酒,看過其餐牌,覺得食物不貴,也像不錯。就在另一晚,要找個地方跟舊同學聚舊,這裡的環境不拘一格,氣氛輕鬆,正是好選擇。


居高臨下,景致不錯


平日的晚上來到,沒有訂位,也可幸人潮未至,室內或室外的位置也可以隨意選擇。天氣還未開始涼,不過坐在室外,望著下面車來人往的駱克道喝酒,似乎不錯,就選了在室外的位置。坐的是木檯及木椅子,投影機將ESPN投射在兩邊的大廈外牆上,完全用盡了可用的空間,聰明。


天氣不太熱,坐戶外很舒適



這裡總有啤酒會做特價,上次來的是Hoegaarden,今次的就是生力,也正是朋友的選擇。至於我,一場來到英式吧,還是選了上次的Pedigree。口感乾身,麥味香濃,伴吃濃膩的食物,非常不錯;

乾身爽口的Pedigree



這裡的餐牌,賣的也有不少英式食物,如炸魚薯條、Toad in a Hole、焗黑啤牛柳粒酥餅等等,我們的選擇是漢堡包及Toad in a Hole。漢堡包要了加芝士的版本,盛在木板上,旁邊伴上了炸薯條及沙律菜,加上一開二的漢堡,烤得香噴噴的,賣相很吸引。

香噴噴的漢堡



漢堡要了medium rare的,切開一看,外層烤香,內裡不算是很嫩紅,是熟了一點,如果說是medium就剛好了。吃起來有肉味,也鬆軟,內裡有洋蔥及黑椒的,加上芝士,吃起來也美味。包是烘熱的,塗上牛油,這裡的漢堡,有水準又好吃。

熟了一點點,但也好吃



Toad in a Hole是在英式布甸上放上兩條香腸,焗好再加入肉醬汁而成。在香港也找到做得不錯的,那就是蘇豪的Yorkshire Pudding了。這裡的布甸做得不夠鬆,濕濕的一堆,跟香腸是各自為政,感覺一般。肉汁還是那些行貨,不過英式酒吧所用的gravy也都是這等貨色,反而味道平平的,才正宗,哈哈。

可以更好的Toad in a Hole



多來一round啤酒,吃飽又喝夠,拿著酒杯入內打盤美式桌球。邊談邊看電視邊打波,是快樂的歡樂時光。

不知何解,美式桌球總與啤酒有不可分割的關係



埋單每人二百,以喝酒及吃西式食物來說,不算很貴。想不到在駱克道也可以找到如此不錯的地方,無論來happy hour又或是喝酒,都是一個好選擇。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

餐廳資料:
Trafalgar
灣仔駱克道54-62號
博匯大廈5樓
2110 15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