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The PanTray ~ 再來簡餐


十月上旬‧晴

幾個朋友的聚會,對食物的要求不高,反而想找個舒適的環境談一談,想想就來了這裡。周六的晚上,三個人,坐在大檯的一邊。燈光柔和,氣氛輕鬆,很不錯。


半開放式的廚房


各選一款,然後分吃。軟殼蟹沙律是長期在減肥狀態的朋友的選擇,用一個大金屬盤送上來的,份量不少,也方便大家分吃。軟殼蟹炸得鬆脆,有羔有肉,好吃。是略縑沙律醬汁沒有什麼特色,配合不少的沙律菜,如吃草;


軟殼蟹沙律本身好吃



另一位朋友選了蘑菇湯及芝士多士,前者濃郁,喝起來可以嚐到粒粒很香的蘑菇香味,加入了忌廉,喝起來更香更滑。後者烘得脆脆的,加上蕃茄、生菜及切薄片的硬芝士,看上來是很簡單的組合,但吃起來又很不錯;

芝士多士配搭簡單,效果不錯



我的選擇是「全日早餐」,所有配料也,放在小鐵窩子內送上來的,是這裡的特色。選了溏心蛋、熟火腿、炸薯塊、豬肉腸及炒蘑菇等等,單是看也很豐富,味道是可以預期中的,但就邇合幾人分吃。我當然喜歡溏心蛋,而其他食物,大家邊談邊吃,也很快會幹掉了。加上配菜要了焗薯,吃得飽飽了;

豐富的All Day Breakfast



見西餅櫃的選擇也吸引,一人來一件吧,我的選擇是Kirsch Tart。中間是海綿蛋糕,外邊包了餅碎及zabalione忌廉,吃起來香甜軟滑,個人而言幾喜歡,也沒有跟朋友分吃了。而朋友要了BelgiumUgly Cake,據報也不錯的。

香甜軟滑的Kirsch Tart



這裡的服務一向是有水準及有效率的,多來一杯熱咖啡,在舒適的氣氛及環境下,談談吃吃了兩個多小時,寫意。埋單每人百二,當然如果單說食物,無論在選擇及食物的味道上,這裡的是毫不突出。但有時會想找個簡單輕鬆的地方去跟朋友聚一聚,這裡正是選擇。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

餐廳資料:
The PanTray
銅鑼灣新寧道新寧大廈地下1號舖
2808 1148

1 則留言:

  1. 呢間又係其中一間會獨食的地方. 服務好, 地方思服, 食物質素可以. 綠色好似草披個個CAKE都唔錯的., 綠色部分好像是開心果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