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號外:澳門精華遊 ~ 梓記牛雜


營地街市內的「剪神」

在索菲特出來,行不到10分鐘已經去到楊六記,吃了一轉,朋友問我還有什麼推介,我說澳門的牛雜是特別好吃的,而出色的地方也不少,大伙兒就來了營地街市找梓記。


除了楊六,這裡也可以找到好吃的牛雜


其實是三時的下場時間,四樓的熟食中心大部份食肆也烏燈黑火,只剩這裡是燈光火著的,還有那「摺摺」聲,平時多做虧心事的,聽了此聲多會恐懼,掩頭而逃,我們當然若無其事。跟阿姐打個招呼,問有什麼好吃的,她說有牛心頂,還有天梯牛肺牛膀也很不錯,而爽腩也比平日好,牛腸就一般。咁點話點好,就剪一碟淨牛雜來吃一吃。


剪法如神的阿姐



牛心頂很爽口,吃起來有點煙韌的口感,也新鮮非常,果然沒介紹錯;牛肺爽口,沾上鹵水,香味更濃;牛膀甘美豐腴,很美味;爽腩是連筋帶膜的部位,也很好吃。總括而言,這裡的牛雜沒有楊六記般的多樣化,但味道方面,一點不輸蝕。

牛雜都新鮮好吃




爽腩也很不錯



鹵水沾上牛雜很香,單喝就太鹹了,以此推算,來最好吃碟淨雜,吃湯粉麵未必是最好的味道。將碟子拿回給阿姐,她問「牛雜得唔得?」身邊的朋友已經搶住答,不用我出聲。



埋單25蚊,便宜經濟又美味,加上這裡地點方便易找,值得來一吃。來營地街市,不吃牛雜,吃咖哩也很不錯的,下回再談。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梓記牛雜
新馬路營地街市綜合大樓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