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The Habitat Lounge ~ 皇后大道東上的皇宮


一月下旬‧晴

踏入夏天,新食店是開完一間又一間,試菜局也是一個接一個,是晚給拉了來QRE Plaza吃西餐。早了來,主理人未到,而同來戥腳的朋友們也都在途中。不想太早自己去坐,就四圍走走。記得這裡的頂樓有間酒吧的,就上來喝一杯吧。


就在29樓,有這間酒吧


電梯門一開,就看到四條發光的白色柱,轉過另一邊,就是酒吧的位置。這裡有兩層,樓下有室內及室外的部份。室內的部份地方不多,主要是幾張大沙發,地方較局促。天氣還未太熱,坐外邊也不會十分辛苦,就逕自找了個位置。


室內的位置是焗促了一點



室外的位置通爽,位處29樓,旁邊就是合和大廈,居高臨下的望著皇后大道東,另一邊就是灣仔的內街。如果是忙了一天,找個這樣的地方坐一下,很不錯。喝東西,我著重地方多過喝什麼,反正在香港,十之八九的地方也賣差不多的酒精種類,分野除了是地方,就是價錢了。

室外是很不錯



先來的下酒小吃都幾豐富,分別是雜豆及薯片,兩大兜的,份量不少。不過當然不是慷慨,這兩碟小吃還是要收費的,盛惠33元,也不便宜。看酒牌,選擇不多,撇去紅白酒的選擇,生啤獨沽一味,威士忌的選擇卻較多,就來一杯Macallan 18年吧。

這就是收費的小吃



先來淨飲,另加冰。是晚賣的麥高倫18年是sherry oat,色澤是深琥珀色。聞起來,先來甜味,後來的是帶點辛辣的味道。曾聽過朋友說,還有香料、朱古力等等等等會聞出來,恕我不能了。嚐一口,是甜香帶點橡木的味道,餘韻也是帶甜卻不長,適可而止,雋永怡人,是歡樂時光的很好選擇。

Macallan 18年



坐了好一會,電話響起,是主理人的來電,要出動了。放下百二元,不便宜,但在不錯的地方,喝一口醇香的威士忌,是值得的。雖然計環境,怎樣說也是Wooloomooloo好一點,而這裡,確實也是喝酒的好地方,尤其如果你想坐得舒服的話。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The Habitat Lounge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
QRE Plaza 29樓
2907 0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