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祇月 ~ 戰場外的歡樂時光


五月上旬•炎熱

熟悉KC的朋友都知,我是一個Happy Hour的動物,有什麼比可以在收工後喝一杯更好?無論是日式燒鳥店或居酒屋,英式酒吧又或是本地劈場,都總有興趣去試試。還是世界杯外圍賽的時候,是日早場,正是德國對塞爾維亞,損友們早在「當舖」進佔有利位置。但我卻約了科技界朋友見面,就在兩軍開始呈膠著狀態的時候,鼠了出來,在樓下的這裡見面。


上一個世紀的建築 ~ 當舖


這裡是有趣的店子:外邊是賣各式形格家居擺設的地方,下午賣點心,晚上主打小菜,而中間還有歡樂時光環節。這間當舖大宅,樓底高,間隔四正自然空間感強。坐在一旁的大沙發,暗暗的燈光,配合頗涼快的空調,環境及氣氛俱是滿分。


環境滿分的地方


先來喝的,這裡的歡樂時光是買一送一。沒有生啤,朋友選了白酒,我就青島啤。是細支裝,倒起來剛好是一杯,而侍應也一次過拿來兩支,不用一會,就已經可以收回兩個「吉樽」了。總覺得以前的青島味道是較新鮮清爽,今天的青島,好像是生力的味道了,尤以樽啤而言。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時下的酒吧,很多時也不會奉上免費的下酒小吃,當然有些還會一邊箱拿上兩兜花生果仁,但另一邊箱就陰陰濕濕的收番40元的。這裡就「無料」的送上龍蝦片,鬆脆好吃,絕對是喝啤酒的最佳下酒品。


買一送一的青島啤


相當好的下酒小吃 ~ 龍蝦片


雖然已經有下酒小吃,但也想試一試這裡的點心,就來一碟炸蝦卷。一客三件,一開二就是六份,份量足。新鮮炸起,熱辣辣,口感香脆。除了網紋炸皮,內裡的蝦粒很爽口,有鮮味,意料之外。中間還有一層薄薄的鮮芒果,加添一點的甜味。雖然吃起來是有點油膩,但就是會令人一件一件不停的吃,值得一試。

也很不錯的炸蝦卷


埋單二人價錢是二百多一點,舒適的環境,加上服務很好,食物有水準,絕對物有所值,也是一個值得一來的喝酒地方。這次之後,令我對這裡的食物也有點信心,下次可以再來再試試其他的食物。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Ovologue
灣仔莊士敦道66號
2527 60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