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McSorley’s Ale House ~ 殺到埋身!


四月下旬‧晴

你睇唔睇波?我好鐘意睇波!雖然本身不是那種熱血上腦的人,一日到黑將球衣著上身,又或是一有機會就拉國旗孚瞇晒眼唱國歌(一切一切,都係慌死你標籤唔到佢係咩人者),但我也有自己由小到大支持的球會,一路以來支持的國家隊。而睇波,也是我的一大興趣之一,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來了,當然是我來緊這個月的頭號節目之一。


這個膠波要出場了!


來這裡的原因,就只是一個免費英文雜誌上的廣告。話說上周一人在Café de Paris悠閒地吃午餐,拿了一份HK Magazine,一心看看靚女飲食編輯多樂菲這一期有什麼心水推介之時,發現一個嘉士伯的廣告,就是只要將心水的世界杯奪標隊伍,用手機短訊傳去某電話號碼,就可以得到免費一品脫的嘉士伯一杯。用了三十秒就完成,啤酒是在這裡喝的,所以我是日也在這裡。


免費啤酒的由來



夏天日長夜短,來的時間還未天黑,夜鬼未出動的,這裡難免是水盡鵝飛的景況。跟另外的幾間如TrafalgarDelaney'sPJ Muyphy'sMcLovin's TavernBulldog's等等本地的愛爾蘭及英倫pub一樣,這裡的裝修是一絲不苟。除了吧檯,還有舒適的高疏化及二人座,通過旋轉樓梯上樓上,也有可以坐低舒服的用餐的地方。在這裡喝啤酒睇波,絕對的入型入格。

地方很不錯的


拿酒牌來看,酒的選擇是大路的,還好以生啤來說,都有不少的選擇,而都是在本身見慣見熟的幾隻大牌子。是日沒得選擇,只能喝嘉士伯。當然也夠凍順喉,挺不錯的。而女侍應拉啤酒也拉得不錯,面頭的泡,不多不少,是熟能生巧的原故吧。


這裡的生啤選擇不少的



都說過,啤酒的最好朋友有兩位,一是烤豬手,另一個是漢堡包,當然薄餅也可以的,但以前二者為最佳,是日就在漢堡一欄中挑選。在眾多選擇中,要了Classic Burger。不一會,這個經典漢堡已熱辣辣的送來。青瓜、蕃茄及生菜就放在一旁,是細心的表現之餘,廚房也慳了功夫,一舉兩得。先吃牛肉漢堡,因為這裡標榜是用牛肉鮮製的,也可選生熟程度,聽起上來,也甚吸引。

經典漢堡,賣相很不錯的



我當然要的是medium rare,切開漢堡一看,外邊烤熟,而內裡嫩紅,也真的是做到medium rare了。肉汁是澎湖群島的流出來,鮮香無比,很對辦。單吃牛肉,就比較淡口,明顯的是牛肉的調味不足。但如果連舖在面已溶掉了的車打芝士一起吃,風味就好好多。底面的包也塗上牛油,烘得熱熱的,吃起上來又香又脆。另外伴碟的炸薯條,切得粗粗的,吃起來頗脆口,好吃。

真的是medium-rare的牛肉漢堡



整體而言,這個漢堡也很滿意。埋單百一有找,而用上花旗銀行的信用卡,還有九五折優惠(我知少,但好過無又隨手可得,係米?),是吃得滿意的漢堡啤酒餐。


臨走時,看著這裡display出來的世界杯專用足球Jabulani,are you ready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McSorley’s Ale House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55號地下
2522 26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