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號外:澳門精華遊 ~ Whisky Bar


已忘記在那個小行星上

九月上旬‧陰霾密佈

又是威士忌飲評!希望明天不是,以免大家誤會這裡變了個酒blog!

一年一度的交流活動又新始了,作為負責飲食專欄的KC,工作又當然與飲飲食食有關。晚飯後,交流活動未完,團友去了啤酒節,沒興趣。找個空檔走出來,喝一杯才算。先去Il Teatro,只有區區幾款行貨,草草喝了杯Glenmorangie,立即轉場。這一刻,真的想喝點酒。


這裡的選擇可不少


在澳門,飲酒的地方也真夠多,尤其威士忌吧也不少(命苦!)。在星際這個不太吸引的地方,16樓,有一間威士忌吧在。這裡地方不大,但晚上十分旺場的。有Live Band演唱,嘈,熱鬧,但就正合嗡了大半天東西的我 可以閉閉咀,讓自己抖一抖。


上來的時候正唱緊That's Why (You Go Away),爭d想調頭走



這裡威士忌的選擇就多了,由北高地的Balblair,到Speyside的CragganmoreGlen Keith,掃落去Highlands的麥高倫(1946 vintage,賣MOP86,888?!),再打橫有Isle of Jura,終點站,當然有我喜愛的LaphroaigLagavulinArdbeg三兄弟。不過,是日不敢喝回最近喝過的,選了Highlands,冷門的Glen Garioch 15年

我的冷門選擇:Glen Garioch及Benriach



對於我,很少喝這個品牌,因為味道是不太適合我。酒色淡黃,聞起來是花草清香,不加冰喝,味道是差不多開不到的。不過,我就是喜歡這個閉封的味道,大口一點的喝下,會發現在酒精感覺之後,有一點花甜,酒質爽,餘韻不長,一閃即逝。因為不肯加冰,留在口中的就只有酒精的味道,苦。再來,是Benriach 12年,呢杯加幾粒冰 ~ 都唔係杯杯都夾硬飲straight up咁懶有型…

「Are you waiting for somebody?」隔離果個人問。

微笑一下,結賬,收拾物品,轉身離開。

型嗎?其實佢係團友A及E,我地跟住去食宵夜,是水蟹粥 。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品味吧
澳門星際酒店16樓
(853)8290 86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