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金園茶餐廳 ~ 更棒的是黑椒炒意!

十二月下旬.晴

在「」附近的茶記,話說第一次來這邊找不到位,再過新華那邊就大把位。後來想想,沒有不再來這裡的道理,就在另一個週末的下午來。仍然多人,仍然要等,不過這裡也滿有系統的,就是阿姐會告訴你在等第幾檯,及要大家在門外等,不用好像以前茶樓找位的,要自己眉精眼企的四維找。

其門如市



也好,不用等太久也在千軍萬馬之中找到個二人卡位。快速的看看吃什麼,先點的當然是餐包了。這裡跟隔離新華不同,跟餐的都是大大個的餐包,而隔離新華跟餐的只是行貨餐包。要了個快餐,大大個甜餐包就放在奄列之上,賣相有趣。餐包本身鬆軟,吃起來帶點甜美,很不錯。可惜的是牛油塗得很少,牛油魔王小姐必不會滿意,是美中不足。這邊的奄列薄薄的,欠缺誠意,這一欄就比新華差得遠了。

貨如輪轉


有水準的甜餐包



餐包好,理論上菠蘿包都不會太差。加上餐包的牛油太少,吃得不夠爽,只見大大盤菠蘿包新鮮出爐,就來一個鮮油菠蘿。中間的一片鮮油不算很厚,但夠大塊,滿意。菠蘿包熱熱的,最喜歡這裡的菠蘿包的外皮是很鬆軟而不是硬硬的,吃起來香甜,再加上軟熟非常的包及豐腴的牛油,吃得「罪惡」,但甚飽足 ~ 有時人是要「罪惡」一下的了。

菠蘿油也果然出色


鬆軟好吃



早上才走了二十六公里的我,當然要多吃一點。但見餐牌上的「鮮黑椒炒意」系列幾有趣,也真的不知多久沒吃黑椒炒意的了,就來一碟乾炒黑椒公司意粉。果然是很對辦,聞起來已滿有黑椒的辛辣味道,炒得雖然不太乾身,但熱辣辣也不覺油膩。吃起來意粉是夠色夠味,很滿足。「公司」即是什麼配料也有,牛肉、雞絲、叉燒、火腿再加上煎蛋,豐富得不得再豐富。份量也極之大,吃起來吃也未吃到一半,大胃王也會吃得飽,值得一試。

味道好,份量夠



當然來茶記不會不喝奶茶咖啡,這裡的也做得滿有水準。奶茶夠茶香,而咖啡也香濃,很不錯。雖然這裡只是茶餐廳,價錢也不算很便宜,動不動也近五十元落樓的。但仍然其門如市的,跟這裡有水準的食物是不無關係。

奶茶、咖啡都不錯



同場加映,斜對面洪慶的靚叉燒。買的時候還是新鮮出爐,熱辣辣的。味道雖然偏甜,但不太腍,吃起來有肉味。買了一條,連炒意也未來就已經全部清掉,我們也很喜歡吃叉燒的。

美食,真的不分平貴,總之吃了有水準的食物,人就特別開心的了。

同場加映:洪慶的叉燒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Gold Garden Cafe
長沙灣青山道314號地下
2725 6386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