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 日光之下,感覺不同

正月下旬.晴 已不是第一次來這裡的了,還那是得是星光特別催燦的一夜,食物很豐富,一味帶骨澳洲和牛肉眼味道至今未忘。是日得這裡的靚女公關M的邀請,跟Isaac(劉生)來吃一頓午飯。 路途遙遠,來到的時候已是一時多。上次也說過這裡的環境是絕對無敵,前臨二百七十度兩邊大單邊的海景,室內空間寬敞舒適。晚上來華燈映照是特別浪漫,白天來,落地玻璃窗透進自然光,給人的感覺是光猛清新,神清氣朗,又是另一個感覺。
白天的感覺是大不同
大家寒暄幾句互道飲食圈的情報,下午吃飯不宜喝酒,就來一支有氣蒸餾水。送上的麵包籃是簡簡單單的小圓包及脆皮,烘得熱熱的,吃起上來也頗討好。大家各自點了自己喜歡的菜式,我的頭盤在經理的推介下是生蠔,而主菜就是烤豬扒。

小圓包最好吃


經理推介的頭盤是蠔,聽名字還要是法國蠔。上次來也有吃這裡的生蠔,還是蠔季,現在已是三月,也應該是水尾了。來的是黑珍珠白珍珠,還有大隻厚身的Gillandeau。蠔雖然已不算很肥美,但都是新鮮無比,入口盡是海水的鮮味,也算不錯。而靚女M選的是焗蠔,用上美國石蠔,個子更大而聞起來也香噴噴的,同樣吸引。



可惜的是蠔季已過

焗蠔似乎更不錯


劉生不吃蠔,不過經理也有好東西給他,就是幾片風乾火腿。據悉是用上了風乾36個月的黑毛豬腿,質地不算很軟熟而較有咬口,但味道是鹹香有致,加上油脂甘香,與清甜的哈密瓜是地上最強的配搭之一。也來一客龍蝦湯,這也是我鋸扒時常選的頭盤。喜歡這裡的龍蝦湯的質地,不太杰身,喝起來幼滑鮮美,可惜的是結尾有一點苦味,我想是燒過的龍蝦殼的味道吧。




地上最強的食物組合


龍蝦湯也算鮮美


三個人要了三款肉類主菜,分別就是豬、牛及魚,我要的是炭烤有機豬扒。是帶骨的,看上去是誘人的烤紋。切開一看,肉芯是微粉紅色,剛剛熟,大廚的火侯是剛好。香味濃郁也肉汁充盈,豬扒本身的質素好之餘,也烤得很好,美味。




香噴噴


火侯剛好


靚女M選的是烤安格斯西冷,同樣是遍佈烤炆,賣相吸引。交換了一點來吃,肉質鬆化也夠肉香味,再一次確認這裡烤牛扒是有一手的。至於劉生的魚就是香煎龍脷柳卷,伴上的牛油香草檸檬汁美味又醒胃,墊底的白豆也軟腍好吃。雖說烤肉才是這裡的強項,但這一味魚也做得不錯的。




烤西冷也不錯


好吃的白豆


傾談中,時間已不早,要重回工作崗位了,就沒吃甜品及飲品了。再來這個地方,原來白天感覺也不錯,有空閒的時候來這裡開支白酒,吃一頓悠閒的午餐,真不錯。 多謝靚女M的邀請。


評分:(以5個&為滿分)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28樓 2368 6901 KC推薦:


各式燒烤肉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