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順興茶餐廳 ~ 「奶茶我稱霸,蛋撻頂瓜瓜」?


二月上旬‧晴

在找有水準的茶餐廳,還記得這裡的蛋球很不錯,就趁下午幾款麵包西餅出爐的時候來試一試。週日的下午茶時間,這裡也有不少食客在打躉,始終是區內的茶檔熱點之一。一個人來到,快速的進佔卡位。有電視看的下午茶時光,很不錯。


地方幾光鮮


還記得這裡的熱奶茶不錯,就先來一杯。喝奶茶也先看杯,最好的當然是用上厚身的奶茶杯。如果拿著一個傳統的、洗到甩晒色的厚身奶茶杯,感覺是比用普通的玻璃杯好一點的 ~ 雖然這與奶茶本身的味道無關。這裡真犀利,有自家品牌的奶茶杯,非常認真。奶茶方面也有水準,有茶香又夠滑,口感頗厚身,仍然值得一試。



有自家招牌的茶杯

奶茶確不錯



問過出面賣包的阿姐,知道蛋球還是熱的,快來一個。曾經在這裡吃過油瀝瀝的蛋球,但是日的又很不錯。外邊微暖,乾身且帶微脆口。搣開來吃,內裡很是濕潤鬆軟,始終是用油炸的,難免會有點油,但蛋香味濃。加上灑滿糖的表面,甜甜的是喝熱啡及熱茶的良伴。

熱辣辣的蛋球


有蛋香又鬆軟



在吃蛋球的時侯,看到蛋撻新鮮出燼,還等什麼?也來一個。這裡賣的是酥皮蛋撻,酥皮「」數不算很多,咬下去不算很是鬆化,比較起來幾條街之隔的豪華好得多。不過這裡做的蛋餡做得很好,嫩滑夠熱又有蛋香,好吃。

蛋撻也是名物


出色的蛋餡



伙記轉頭送張單來,看到上面寫著「奶茶我稱霸,蛋撻頂瓜瓜」,這樣也說明了在這裡先要試的食物。結了賬,再找下一間有水準的茶記。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Shun Hing Restaurant
九龍城衙前圍道56-58號地下
2382 15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