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號外:毅行者言(XIII)重新起步

續上期…

上期提到經過手術一役彷彿功力全失,不是沒氣就是沒力,總之連走上坡也是休息幾次的,一切唯有重新訓練。而我就在之前在贊助商PCCW的e体健拿到的器材就正派上用場,今次運動完畢就可以上網宗看自己的成績(走了多久及走了多少步)與及在不同的運動情況下的心跳狀況,一目瞭然很是不錯。


而更好的就是公關朋友知道我開始我的「行路練習」後,也送來另一個裝置就是一個計步器。比較起之前的器材這是個更輕巧的選擇,我相信很多用過計步器的朋友都會清楚,只需將這個輕得差不多沒重量又小巧的東西帶在身,就可以隨時隨地的看到究竟走了多少步。而除了實時的步數資料,這個計步器還有數據傳送的功能,是日透過這個器材所收集到的數據也統統可以上載到PCCW的雲端,任何時候也可以在電腦上翻看,非常方便。


經過大半個月的練習,我從每天六千步已經到達二萬步,感覺身體狀況也可以應付到輕量的帶氧運動,就開始跑步。從兩公里至六公里,平路至上山,現在大致上是應付得來了。而為了準備來年二月舉行的渣打馬拉松,我也首次再跟宇宙的跑友在運動場上操練。雖然首課的「400快100慢x25」只能打個五折完成(即只能完成十二節),但走了十多公里的一天,身體雖然倦,但也還可以應付得來。希望我可以慢慢的跟回大隊,周末的28公里長課我也會參與,雖然只是慢速但也希望能儘量跑長一點,大家祝我好運吧。

我不會停的,無論多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