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號外:毅行者言(XIV)完結,才是開始


也是時候給這一次的毅行經驗來一次總結。

說實話,當初在決定參加這個樂施會毅行者比賽的時候,只覺得對於我而言又是另一項體能上的挑戰。雖說100公里不是簡單的距離,而要通宵達旦披星戴月的進行比賽是不簡單的,但我一刻也沒有想過會完成不了比賽。我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在四小時內完成42.195公里的馬拉松,在無限時間又有補給的情況下,100公里還要是行山又算得上是什麼?所以從來也沒有構成絲毫的壓力。


但意想不到的事就在比賽前發生了,一次急性的手術不單令我準備了幾個月的操練報銷了,原本以為一定能完成的比賽也只能眼巴巴的作壁上觀看著隊友們完成。而就算到今天不要說要回復到往日比賽的水平,就是作10公里長途跑也是吃力的。那種無力及無助感,前所未見。

這也提醒了我,無論自己體能怎樣好,底子怎麼厚,很多健康上的問題是會在意料之外的時間快速的襲來。所以老土點也要說一句,無論如何也是照顧好自己才能再在各方面繼續打併。


就在完結這個章節的時候,容易我作出幾個鳴謝。

贊助商:PCCW e体健
在訓練跑馬拉松的時候我是有一套器材去幫助訓練的,而這次因為得到PCCW的贊助,也試用了他們的e体健服務,真心一句是相當有用的。在訓練時我們幾個隊友可以透過雲端服務去監察大家的進度,而在我的手術後的康復過程中,這個監察系統也起了很大的作用,每天都可以透過電腦看運動數據報告,一目瞭然,是個相當有用的系統,值得大家一試。

公關公司:
感激公關朋友的全程關心及照顧,在知道我在康復期間不能跑,也立時送一個計步器來使我能繼續操練,絕對窩心。



隊友:
Danny,Eric及黃吉,雖然我們沒有一起完成比賽,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幾時一起吃飯?還有的當然是最後頂替我比賽的Chris,沒有你大家也不能完成這次比賽。

至於我,會全力備戰下一個大賽 ~ 渣打國際馬拉松。
大家也不要疏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