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號外:草莓當造的季節(下)


承上回,收到公關公司轉寄由福岡縣輸出促進會送來的一個大大的紙皮箱,裡面子了草莓中的極品「甘王」以外,還有一系列以此製作的食品。當中有吃的也有喝的,非常豐富。

我是果醬迷,「甘王」草莓果醬就是當中我最喜歡的項目。跟城中最出色的果醬相若,這瓶果醬是以「甘王」草莓凝固而成,味道香甜也純天然,絕對是吃士干又或是多士的良伴。

最愛果醬


另外還有不少的甜點,15個一盒的「甘王」草莓一口酥是果子模式的甜點。外層是酥香又帶一點潤軟口感的餅皮,而內餡就是香滑的草莓奶油。雖然吃起來沒有「甘王」那鮮甜的味道及甘腴的口感,但作為喝咖啡的小甜點是很不錯的。最好的還是以獨立包裝,分幾次吃還與別人分享也很方便。

獨立包裝的和果子


甜美軟滑


另一款同樣是獨立包裝的就是名為「滿口草莓」的甘王草莓鬆餅(あまおうイチゴブーシ),一盒有四個包裝份量比一口酥大很多。這個兒似豆沙餅的甜點外層是以「甘王」草莓搓成的鬆軟餅皮,而內裡就是幼滑香甜的草莓奶油醬,就是看樣子已經可以想像得到是如何美味。

份量十足


一看已知美味


最後就是「甘王」草莓果醋了,據知這是以新鮮的「甘王」草莓封存三個月讓其發酵,之後就會釀成果醋。有別於一般的果醋這支「甘王」果醋喝起來甜度較低但就有草莓的獨得甜香,最適宜的又最簡單的就是加入對等份量的疏打水同喝,每天早上喝一杯,清爽怡人。

在此謝謝公關公司及福岡縣輸出促進會的佳品。

配疏打水來喝就最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