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Godiva ~ 當愛要開始…就如花火


正月十三‧陰天

一天,家中收到Godiva送來的包裹,原來就是這裡特別為情人節設計的禮盒。還記得上年收到的浪漫小熊(重溫食評在此!),是年的主題是「當愛要開始」(When Love Begins…),配合情人節的浪漫氣氛,色調就由Godiva一向的紅稍微轉了粉紅調。

兩款情人節的禮盒


送來的是兩款特設禮盒,分別是情人節心形禮盒及情人節慕絲松露巧克力禮盒。說了很多次我不是甜魔,但對於Godiva的出品已經會每季都做功課。這兩款禮盒的封面設計是由西班牙設計師Jamie Hayon負責的,以滿天爆及的花火去比喻愛的魔法,大有來頭也不簡單。

五款新口味


急不及待的去看看這一季的新口味,就是放在圓形的情人節慕絲松露巧克力禮盒內的Mont D’amour系列。五款巧克力中有三款是用上比利時瓦隆郡(Wépion)的草莓來做餡的。Wépion被喻為「草莓之都」,有百多年種植草莓的歷史,出品當然是有信心保證。

當中兩款野以野草莓為餡的最有特色


當中最好吃的就是兩款以野草莓做餡的巧克力,分別是野草莓金箔純巧克力上圖前左)及野草莓慕絲純巧克力上圖前右),野草莓的天然酸甜味跟純巧克力的濃郁可可味是非常的配合。另外草莓慕絲純巧克力上圖中)雖然沒有野草莓的豐富味道層次但更香甜,是甜牙齒的至愛。抹茶慕絲純巧克力上圖後右)的茶香恰好的中和了甜膩感,另外檸檬榛子慕絲白巧克力上圖後左)雖然用上了較甜的白巧克力,但加入檸檬榛子慕絲又是聰明的平衡。

另一款情人節心形禮盒


幾款永恆經典的味道


另一個情人節心形禮盒內除了幾款這一季的新味道外,當然還有這裡永恆經典的選擇。如「Lady」系列的蘋果肉桂巧克力Lady Lait)及內藏85%可可製成的純巧克力醬的旋風純巧克力(Tourbillon 85),少不了的當然還有「Cœur Noir」系列的心形巧克力,當中的心形白巧克力Cœur Blanc)更特別加上一顆紅色的心,別緻又美麗。

當然還有今季的新款式


翻閱最新一季Godiva的資料,情人節心形禮盒情人節慕絲松露巧克力禮盒的價錢分別是$365及$190。買來配上鮮花送出去固然適合,作為巧克力迷的你買來自己吃也很不錯。

在此謝謝Godiva及公關朋友,祝大家也有一個甜甜蜜蜜的情人節。

請按此參考2012情人節巧克力系列

1 則留言:

  1. KC少有的浪漫標題。
    白巧克力的的設計好漂亮,好有意思,造型顏色都是優雅又帶點可愛的,好想一口吃掉它。
    雖然我不大喜歡白巧克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