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DiVino Wine Bar & Restaurant~ 安心蛋的早午餐


二月上旬‧晴

假日的早午餐(Brunch)從來也是大市場,君不見各大小酒店都推出不同價位的紅、白酒甚至香檳任喝的Brunch自助餐,當中不少也大受歡迎的。但對於我「任點任吃」從來不是賣點,因為我根本吃得不多,反而一頓簡簡單單的Brunch最合心。

在週六才推出的早午餐時段


一天收到這裡的公關朋友邀請,說來試試這裡最新推出的Brunch。一聽就覺得奇怪,DiVino在我心目中從來只是喝酒的地方,每之來只是喝到三更九夜,跟悠閒的假日Brunch感覺實在差丸遠,就找了個星期六跟牛魔王小姐來這邊試試。

早上來又有另一感覺


早上的這裡氣氛跟晚上又完全不同,高樓底加上外邊射進來的自然光,非常舒適。公關朋友過來打招呼,還帶來了主廚Michele。這位意籍主廚本身也主理同系幾間餐廳,據他解說這個以蛋為主題的餐牌用上的都是「SafEgg」,即是已經消毒處理過的無菌蛋。他更說因為不少蛋菜式如Eggs Benedit、炒蛋等都是半熟才好吃,如果都經消毒處理就吃得更安心。

意籍主廚


這個名為「Eggstreme Brunch」的餐牌以七款不同的蛋菜式為主,當中除了Eggs Benedict還有其變奏的Egg Florentine及Egg Norwegian,前者配上菠菜茸而後者用上煙三文魚。還有英式早晨全餐的London、三蛋奄列的Omelette Catalane及松露炒蛋等,就選了Eggs Benedict及松露炒蛋。值得一提的就是這裡的麵包,雖然吃的時候不太熱但鬆軟好吃,特別是蕃茄包加入了一點甜酸味道,吃到要追加。

麵包籃很不錯


最愛蕃茄包


先吃Eggs Benedict,水烚蛋放在鬆餅上,中間夾上烤火腿及在上面淋了荷蘭汁再略烤,賣相較簡單。將蛋分開讓蛋黃流出,呈半熟狀態而不是一洩如注的,是我很喜歡的火侯。連同火腿及鬆餅一起吃下,蛋夠香而加上鹹香的火腿也不錯,唯獨是鬆餅就是較弱的一環,韌韌的,美中不足。

賣相對辦


連鬆餅也做得好就完美了


另一份的松露炒蛋多士賣相很吸引,黑松露碎跟炒蛋混在一起再舖在多士上面,看上去很嫩滑而聞起來也有淡淡松露香味。有時吃黑松露的菜式就最怕送上來就聞到撲鼻的松露油濃香,感覺太「化學」了一點。這裡的蛋炒得滑,松露點點清香正好作點綴,加上外邊脆而鬆軟的多士,大滿足。

好吃!


除了蛋菜式也試了兩款這裡的雞尾酒,Italian Sunrise是伏特加加上檸檬車露再混上橙汁,外表看來平易近人但其實跟起來酒勁十足,絕對殺人於無形。另一款Cucumber Cooler就是毯酒加上青檸汁及青瓜而成,喝起來真的有青瓜的青香,感覺清爽,在週末的Brunch時段喝一杯,感覺更悠閒。

感覺悠閒


在這個Brunch時段是有DJ即場表演及打碟,在音樂襯托下就吃得更稱心。對於我,雖然週末也照樣工作沒得休息,但能來這裡吃個滿意的早午餐,以88元的單價,是不錯的。

謝謝邀請。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DiVino Wine Bar & Restaurant
中環雲咸街73號地下
2167 88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