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號外:七月份賞味食評小總結 ~ 最愛還是自助餐


每天不停的寫,KC也是每天都密切監察每篇網誌的點擊率的人,至少有那些東西廣大食友有興趣的我也會有第一手資料,所不如每個月底都來個網誌小總結,其實也有些有趣的觀察。

七月成績:網誌點擊率

是日是七月最後的一天,在KC賞味隨筆刊登的網誌30篇。雖然七月是KC非常忙碌的月份,有幾個周末也有澳門的酒店渡過,還好仍可維持每天更新的頻率。這30天的點擊率逾210,000,將平均每天逾7,000。在云云本地純飲食網誌中,應還是第1位。

7月份最受歡迎的食評:Clipper Lounge

最愛自助餐

在這30篇食評所點評過的店子中,最受歡迎的三間都不約而同的也有任點任吃的成份在內。點撃率最高的就是文華酒店的Clipper Lounge,嚴格來說這不是七月的食評而是在六月下旬刊出,不過強勢維持在整個七月份。總點撃率逾萬的店子也是KC賞味隨筆內最受歡迎的第三篇食評。其實誰也知道自助餐還是最受歡迎的餐點,還要在六星酒店內當然更吸引。

Clipper Lounge:自助餐還是收視保證

七月的第二位就是The Principal的週日早午餐,只刊登了十多天總點擊率超過七千的也是很受注目的文章。而這也是個人而言大力推薦的地方,最欣賞其雖然是任點任吃但卻不用食客動手,乾手淨腳又企理。第三位也是任吃,就是Bloom的午市任吃即開生蠔。不過文章推出之時那裡已因為太受歡迎而只限吃一打,大家請留意了。

The Princiapl:大力推薦

Bloom:到了今天已不是任吃的即開生蠔

老店子不死

寫老店子幾時也是收視的保證,在七月份的點擊率排行鎊也可以看出來。上個月寫過上環熟食中心的瑞記,佐敦的太平館與及勝利道的奇香冰室。這些老店子的點擊率是細水長流式的每天幾百,始終大家熟悉的地方也有興趣看一看這裡的點評如何。

瑞記:最受食友歡迎的還是樽仔奶茶

「鬧爆」店

在這裡幾時「鬧爆」的食評都多人看,上個月最不滿意的地方可以說是Sugar的周日BBQ Lunch,點擊率持續至七月仍高企。食物選擇少而地方不好坐,不過那邊在市面那邊大量出現讚好食評,也不可以說網絡的威力不大。而另一餐不大滿意的就是維記,或者大家對KC怎樣吃到一頭煙的經歷特別有興趣也說不定。

Sugar:可以一眼看完的食物竟也排隊讚好?

新店子,新消息

寫了好幾間新店子的食評,當中最為人關注的就是AMMO Café。這是一間在某知名的飲食雜誌中給「鬧爆」的地方,但奇怪地人人去都覺得水準好又價錢便宜的,包括我也認為不錯。而蒂蒂香就是另一間話題店,那裡的魚丸及醬撈麵都值得一試的。

AMMO Cafe:性價比高的店子

蒂蒂香:值得一吃的魚丸

最後一提的當然是神戶牛肉正式到港的消息了,在短短幾天可以有逾六千點擊率的消息,也是大家關注的材料了。

謝謝大家支持,八月我會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