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港畔餐廳 ~ 要吃四百元的一餐


九月下旬‧晴

看了這個題目或者大家會問為何這一餐要不多不少的「吃四百元」?其實如果大家都有使用洲際酒店的Priority Privilege Card時或許你會明白為何我要這樣做。因為申請這張咭會同時附送幾張可以在酒店內餐廳使用的四百元現金卷,可以在光顧各餐廳時使用。

為了這張$400現金卷回來

一年下來,欣圖軒The Steak HouseSpoon by Alain DucasseNobuLobby Lounge的那幾張都已分別用過,而剩下來港畔餐廳的就變成棄之可惜的一張。眼見到期日將至,就找一天來這裡使用了它。我想一談起這裡大家立即會想到這裡的自助餐,又實在如果午市來的話,這裡的自助餐每位索價$350,連加一就剛好用了這張卷。

來吃午市自助餐是剛好的

事實上百分之九十九來這裡的客人都是為自助餐而來,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吃自助餐,是真的吃不了這麼多。而這裡除了吃自助餐外還有散點的選擇,見有個以「Health」為名的餐牌,內裡的項目不少含防止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及抗氧化的建議食品的成份在內,看看餐點旁的標誌就知屬於那個類別。幾有趣,見預算也差不多,又試試。

又試試這個餐牌如何?

就是散點食物也有麵包籃送來的,如果我沒看錯應該是出面自助餐供應的麵包來的。不過話雖如此,麵包的水準是不錯的。脆片麥包墨汁麵包條都熱熱的頗好吃,而最出色的是拿來佐吃的沾醬。漬洋蔥香甜而橄欖油青瓜蓉也幼滑香甜,比麵包本身更出色。

也有麵包籃

沾醬更出色

在主菜一欄選了纖形澳洲牛肉漢堡,漢堡吃得多了,究竟「纖形」的又是怎樣?用上的是多穀包,雖然是烘得熱熱也微脆,不過完全沒有塗上牛油或任何調味醬的,幾難「」。不過要健康就是這樣子的,而用這個非常「實在」的麵包至少是吃得飽,在「纖形」過程中要吃得飽才能持續下去的。

雖說是纖形,但也份量十足

結結實實的多穀包

牛肉是用上精瘦的肉類,肉質較有咬口,不過吃起來有肉汁而且肉味濃郁,是好吃的。要了medium rare雖然這裡總是建議大家吃全熟的漢堡)而也真的燒得剛好,令漢堡吃起來更美味。配菜方面除了一小碗蔬菜沙律外還有焗酥皮薯蓉,賣相好但口感非常腍,配上牛油果醬也是好吃的。這一味漢堡雖然只是用上了防止糖尿病及高血壓的食材在內,但也吃得過。

火候剛好

還有酥皮薯蓉

漢堡吃得飽飽,再來一味甜品就夠,要了黑白無糖朱古力餅,比纖形牛肉漢堡更好此品是據聞內含防止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及抗氧化的建議食品。賣相精緻而味道也很不錯,雖說是無糖但味道是香甜的,黑白巧克力脆片及黑白巧克力慕絲在味道及口感上很有層次,好吃。如告訴我這一味巧克力餅是多吃有益怎說我也不會相信,不過就沒有為健康理由而完全放棄味道就是真的。

味道香甜,口感有層次

兩味菜式連加一結帳是$396,將我的四百元現金卷放低就可以離去,真好。不過如果不是這張現金卷或者我也不會在這裡吃散點的項目,至少在樓上的Lobby Lounge吃是坐得舒適一點。

這個優惠咭,要了一年就夠了。

結論:一試無妨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Harbourside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香港洲際酒店下層
2313 2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