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號外:Hong Kong Tatler ~ Best Restaurants


十一月下旬‧晴

到了年末又是公佈成績表的時候,食壇也不例外。最矚目的當然是紅薄仔的米芝蓮推介,而Hong Kong Tatler也是當中非常受注目的一員。作為食壇中人也天天為不同的飲食資訊工作,這些工具書我當然齊備之餘也要熟讀。

1984年開始編撰,至今已近30個年頭,這本飲食推介也真的是慣歷多年飲食界的起與跌。書內詳列是年經由十多名評委選出近200間香港及澳門最坐食府,此外還有幾個「最佳」獎項,如「最佳主廚」、「最佳新餐廳」、「最佳侍酒師」等等。


經由評委選出的是年20大餐廳中最佳的頭三位是Amber竹寿司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而在20大以外的百多間餐廳也評審也會逐間評分以外,也會就「餐廳亮點」及「推介菜式」以外作駐腳。最後還有「TALTER建議」,就是這本簡介給讀者的小貼士。


除此以外,今年Hong Kong Tatler更舉辦了一個天天有獎的活動。大家只需要登入其網頁(或按此直接可達)就可以參加這個有獎遊戲,不同日子有不同的禮物,答中簡單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每天的獎品。遊戲至12月24日止,得獎名單會於翌日於Hong Kong Tatler於facebook內的專頁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