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rasupermen ~ 不能錯過的$88午市套餐


二月上旬‧晴

作為以飲食資訊為職業的人,每天也會到很多的地方吃喝,雖然這是不少人心目中的「dream job」,但說實話,是毫不輕鬆的。還好「」還是我的最大興趣,所以就算一有空檔,也立即會想起到那裡去試新餐牌,又或是新餐點。

是城中最喜歡的拉麵店之一

是日原本預約好要試菜的地方取消了,立即轉陣到了這裡來。這裡我當然不是未吃過,但卻對最近推出的「午市超值套餐」頗有興趣。只是$88就可以自選拉麵一碗及小食一客,此外還有甜品。以這裡的麵及湯的水準來說,這個價錢是真的超值,當然要來試試有沒有偷工減料。

為這個超值套餐而來

想避開午市的人潮,所以特地接近二時來進店。獨自坐在吧檯,看著師傅在忙碌的準備各式拉麵,也是樂事。在前菜的幾款選擇中首選的豚肉丼已賣清,唯有退而求其次來一客煎豚肉餃。一客四件,煎得底部微焦而香脆。豚肉餃鬆化也有肉汁,有水準。

有水準的煎豚肉餃

在幾款湯底中要了辣味噌,因為是唯一一款未試過的。熱騰騰的辣味噌拉麵送上來,看喝口湯,醇香的雞湯底加上帶點辣勁的味噌,是喝得令人額頂冒汗的。個人覺得因為雞湯底較清,如果配上一點辣味會比只是加入味噌為好喝。當然如果不選辣味噌,梅鹽味也是我的心水選擇來的。

熱騰騰的拉麵來了

醇香加上辣味,喝得額頭冒汗

叉燒只是薄薄的一片,帶肥脂而吃起來口感也軟滑。如果覺吃得不夠喉的,再追加好了。麵條是店子鮮製的,爽口帶韌性也蛋香味濃郁,是依舊的高水準。上次來吃溏心蛋不太滿意,是次又加了只來試試。看其橫切面就知道是火候恰到好處,非常不錯。在微博登分享這一只蛋的時候給人說這裡切蛋的刀功不好,其實這是由我來切的,不好也不奇怪。

完美的溏心狀態

吃得碗底見天

餐後的甜品是一小杯杏仁奶凍,滑滑的香甜,拉麵午餐以此作結很不錯。埋單一百多(因為追加了溏心蛋),還多送一張$30現金卷。先來為此要再來一次,是更划算的價錢。

是日下午在這裡有四位食友先後出現過,大家知道有好東西總是不會放過的。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rasupermen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
希慎廣場12樓1203號舖
2881 5006

1 則留言:

  1. KC先生:您好, 我是台灣商業周刊的記者Sharon Ma, 多次閱讀您的網站, 獲益良多. 現在有些餐廳之事想訪問您, 不知是否方便聯絡一下? 我寄到您yahoo信箱的信件一直被退回, 是否可給其他email, 或是請您回信至sharonma@bwnet.com.tw? 打擾之處請多見諒, 期待您的回音!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