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Melissa Seafood and Grill ~ 《周日Brunch系列》漸入佳境


五月上旬‧間中有雨

父親節的一天沒有什麼特別,因為地球還是一樣轉而工作照舊,所以一生人最討厭的就是這些看似有份但其實不應認真對待的日子(另一天就是「生日」,生日不用交稿嗎?)。這年的父親節,找個地方吃早午餐吧,見很久沒來這裡而又聽聞轉了新廚師,來試試水準如何?

樓底高也空間感十足

也可能是父親節的關係,店子差不多是座無虛席,還好預先已安排好座位,不然真的是一位難求。兩大一小坐在靠玻璃窗的位置,感覺是舒適的。這裡有個好處,就是店子不小而樓底較高,那就算客人較多感覺也不會那麼嘈雜。兩大一小,就簡單的選了幾款食物。

感覺是舒適的


前菜是蟹肉沙律,看上去就只是簡單的蟹肉加上沙律醬汁,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蟹肉鮮甜而份量不少,應該是新鮮蟹肉來的。加入了蜜瓜粒在內也放在蜜瓜上的,吃起來味道甜美。在炎炎夏日除了酸辣可以刺激胃口之外,來一點清甜味道感覺也是怡人的,也不錯。

清新怡人

焗海蝦天使麵賣相是吸引的,橫跨圓碟的焗大蝦看上去是霸氣十足,加入了蒜粒同焗香味十足之前也有看過食評說在這裡吃到肉質較霉的蝦,不過是日的卻鮮爽彈牙亦夠味好吃。天使麵淥得不太腍而仍維持一點咬口,加入香草蕃茄汁就是連小朋友也吃得津津有味的菜式。

霸氣十足的大蝦

另一味主菜的龍蝦海鮮窩是這裡的新菜式,以小鐵窩熱辣滾燙的上檯,賣相對辦。看上去有點水汪汪,就試試這個海鮮湯底,味道濃郁鮮美,除了龍蝦也有貝殼類及魚鮮味,很不錯。下了半隻龍蝦,其肉是意料之內的爽甜。不過更好吃的就是墊在窩底的一片龍脷魚柳,腍滑也索盡湯汁的鮮美,配上同上的蒜蓉包就更美味。份量十足的海鮮窩也令人吃得飽足,三百元有找是物有所值。

值得一試的龍蝦海鮮窩

這裡一向在甜品一欄乏善可陳,是日侍者介紹有幾款芝士蛋糕可以試試,就選了當中一味熱情果芝士蛋糕。熱情果酸酸甜甜的味道是相當「夏日」的,不過吃起來芝士味道不算濃郁而口感不太幼滑,感覺上魚膠成份多了一點。食友報料這裡的疏乎里做得好一點,下次要試試。

可以更好的芝士蛋糕

埋單六百多,簡單的一頓海鮮西餐,水準也比前進步,是物有所值的。

餐後跟小朋友往荃新天地的花園走走,臨走前往一街之隔的楊屋道街市買點肉及菜才打道回府,周日就是家庭日。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Melissa Seafood & Grill
荃灣楊屋道1號
荃新天地地下G48舖
2153 08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