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Alfie's ~ 英倫月亮


七月下旬‧晴

相信各中環友對於這間看似附屬在服裝店下的酒吧餐廳不會陌生,還記得在「那些年」的日子,無論晚上要去那裡都好,吃飯又好飲酒又好,這裡很多時也是其中一站。原因無他,店子就位於中環的心臟地帶,氣氛格調不拘一格。來喝一杯,總是個不錯的提議及選擇。

是中環友不會陌生的地方

店子分餐廳及酒吧兩部份,我們就給安排了在酒吧這邊。老實說,兩邊相比起來,我還是喜歡酒吧這裡,不知怎的總覺得感覺是較正頭正路。是日選上的幾間餐廳各有不同的風格及安排,好像來到這裡餐廳經理給各人帶來一點rosé,正好提醒大家這正是個悠閒的周末下午。

來到酒吧,當然要喝酒



隨著各人的食物陸續送上,這裡的行政總廚Neil Tomes也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及介紹這一道菜式。在香港其實有水準的英倫菜式不多,他的出品就是當中很有水準之一。之前在這裡也吃過很有水準的炸魚薯條及豌豆泥,值得那些總認為英倫的月亮特別圓的人士來試試。

幽默也健談的Chef Neil Tomes

是日Chef Neil Tomes為我們帶來了海鮮批,資料上說的是「Luxuary Seafood Pie」,但看其平實的外表實在不太知道豪華在那兒。切開一看就知底蘊,原來用上的都是蘇格蘭的煙薰野生三文魚帶子,加上北島的龍蝦混入忌廉做成餡料,能不美味?不過更出色的就是酥皮盒的外層,不太厚身但卻酥脆而帶濃郁的牛油香味,秘密就是高份量的牛油去製作,是罪惡的美味。

撲鼻而來的是牛油香Neil Tomes

切得完美的批,是由食友Iki出手

這個海鮮批索價$255,還包菜沙律及鮮露筍,是味道出眾也值得一試的主菜選擇。當大家問到為何是日的海鮮批跟資料上所示的形狀不同的時候,Chef Neil Tomes微笑的反問:「是日這個形狀不行嗎?」這裡就是從來都這樣的不拘一格。

藝術盛宴」之旅仍然繼續,是吃甜品的時候,去找Ms B吧!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Alfie's
中環置地太子M層
M18-19舖
2530 44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