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Bar Umami ~ 親子


八月上旬‧晴

數碼港,一個出了名「鳥不生蛋」的地方。在這裡地方大,店舖不多,而人更少。在這裡最出名的要數這裡的戲院,因為每逄有什麼猛片上畫又適逄假期又或是大時大節,在外邊找不到戲票的話,來這裡總不會令你失望。除此以外,還有什麼原因會來?

地大,人少的地方

其實也有的。好像是日是個大晴天,陽光充沛而加上初秋的空氣也帶點涼意,正是帶小朋友出外走走的好機會。因為這裡面積大而人流就嚴重偏少。也因為地寬人少的關係,所以也是假日帶小朋友來跑跑的好地方 。至少空間夠多而碰撞的機會較少,也比較安全,單是商場下的大草地已夠他們跑的了。

有供應兒童餐的地方


到了吃午飯時間,這裡就是不二之選。原因很簡單,在這一帶似樣子的食肆真的不多。在這間酒店的自助餐廳會是選擇之一,因為食物眾多總有一款可以選給小朋友吃的。不過我較喜歡這裡,因為料理做得有板有眼之餘,就是這裡的午市餐牌會特別供應兒童餐。

小朋友吃的弁当

兩大一小的午餐,除了兩個定食以外,就是一份兒童餐。小朋友的午餐其實也頗豐富,以弁当的形式奉上。前菜是味付海蜇,主菜是蟹柳冬菇天婦羅,還有三文魚籽蟹籽飯糰及青瓜卷。巧妙的將澱粉質及菜蔬以惹味的形式去包裝,也較易為小朋友所接受。

頗豐富

我選的午餐就是簡簡單單的咖哩吉列黑豚肉定食,用上的是九州宮崎的黑豚肉,外層脆口而內裡肉汁充盈。配上帶甜的咖哩汁,轉眼便幹掉一大碟日本米飯。是的,其實從來我也不喜歡日式咖哩,不過隨著年紀漸大卻對此逐漸受落,其實口味也改變了。另一半的牛肉飯也不錯,美味的牛肉汁也是下飯佳品。

大人吃的定食

也不錯

埋單六百多,不便宜。結帳用了我的滙豐卓越理財信用卡,全單有85折。如果先登入「MasterCard 樂遊賞」網站(http://mastercardrewards.hk/)免費註冊,就可在這裡自動賺取5%的獎勵回贈。

餐後跟小朋友往艾美數碼酒店前的小草地躺躺吸收一下陽光,是個悠遊的親子日。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Bar Umami
薄扶林數碼港道100號
數碼港艾美酒店大堂
2980 74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