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勝亭 ~ 超班


二月上旬‧陰天

如常,這是忙碌的一天。早上接了小朋友上學,看了大大小小十多個寫字樓單位,當中還夾雜了在別區的兩趟試菜之餘,還要出席活動。這是活動與活動中間的空檔,從附近的商業大廈走出來,一直往反方向的這裡走。因為雖然時間緊迫,但我還是要試試這間新開的吉列店子。

小店

說是新開但其實也不算太正確,店子早在元朗開業,因擴充營業至此開店。大廚出身於傳統高級日本料理店如稻菊及灘萬等,他做的吉列甚受食客歡迎。不要以為吉列是普通的東西,要做得好一點不易。而在日本料理而言,我愛吃天婦羅,同樣喜歡吉列,所以一直也記著來這裡試試。

擴充營業


晚上八時多進店,小小的店子雖然沒有客人在門外等位,但也只剩下面壁的單人位。其實除了吉列,店子也同時供應刺身、燒物又或是其他料理,就是看看牆上的「大廚推介」亦有不少心水。晚市沒有定食供應,而我也專心一意,只要了一客咖喱吉列豬扒飯,就乖乖在等吃。

是晚為了吉列而來

飯看上去賣相是普普通通的,豬扒不算厚身,從外看來吉列外層還有點鬆鬆的,其實可以在賣相上做好一點。不過夾起一看,還可看到充盈的肉汁而不乾身。咬一口,吉列的外層非常酥脆,豚肉本身也鬆化亦夠味,不枉我在百忙的一天也專誠來吃。日式咖哩本不是我那杯茶,不過師傅下了不少薯仔去煮,香味也特別濃郁。配上軟熟的米飯,是好吃的。

外脆而肉鬆化

吃得心滿意足的咖哩飯

趕時間,一口氣的吃清整碟飯,才不過十五分鐘而已。心滿意足,盛惠八十大洋,新張期內還不設加一。以是晚的吉列豬扒推算,其實大廚走專注路線做吉列專門店再旁加咖哩副線也大有可為,以中價和食而言在此區也是超班。雖然下次再來我會更有興趣試試其茄子芝士串燒又或是燒腐皮納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Katsutei
大角咀角祥街31號地下
6446 0444

2 則留言:

  1. The English grammar on this notice is correct and to the point. I am impressed, it could be a reflection of the food quality as well. This is not my end of town but it may be worth a detour vis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