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Tiger Curry ~ 老虎吃的咖喱


六月下旬•晴

實不相瞞,我對日本咖喱印象只是一般。不過不喜歡是一件事,日式咖喱我可吃了不少。有時,也卻偏偏試得不少,好吃不好吃也會知道。又或是有時會很想吃此品的,就如是日。都想吃這裡很久了,就趁是日興之所至,來一吃。

氣氛是輕鬆隨意的

已過午市,人客已不多。這裡的裝修很有趣,簡簡單單的也帶點西式,如果說人西式漢堡店也入型入格的。大大個老虎頭,就是店子的標誌。靚女侍應拿來餐牌,除了午市套餐外,似乎散點更吸引,就向這方面去選。送來冰水一杯,吃咖喱飯就要喝此品。

虎標

冰水是咖喱飯的好朋友


侍者拿來一小碗沙律,是午餐包的前菜,反而散點的老虎沙律才是重點所在。份量是絕對十足,生菜底加上粟米車厘茄雞肉,而當中因為有溏心蛋在,所以也要拌勻才開始吃。亮點就是淋上的秒製老虎醬汁,帶點芥末的香辣而還有一點甜味。胃口欠佳的一天,來一個醒胃又好吃的老虎沙律,可以是一餐了。

秘製老虎醬汁是亮點

選了招牌涮涮牛肉咖喱飯,先份量是跟沙律一般的大。個人而言,吃咖喱飯一向不太注重配料,先吃一大口咖喱及飯才說。這裡的咖喱帶甜,是日式咖喱的基本味道。卻又辣勁十足,多吃幾口也會冒汗的。飯粒晶瑩,軟熟好吃,加點漬物再配上薄薄的涮涮牛肉,就是美食。

咖喱味道是甜辣俱備

好吃!

吃清一大碟飯,滿足非常,感覺上這裡的咖喱是對辦的。如果嫌只是咖喱太單調,也可以加入芝士,只需加$10就可以了。

有水準的簡餐,幾時都吸引。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Tiger Curry
銅鑼灣邊寧頓街14號地下
2511 1051

相機及鏡頭:
Sony A6000
SEL50F18
SEL1670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