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號外:JW Marriott Phuket Resort & Spa ~ 夕陽醉了


七月上旬·晴

八月上旬,舉家往布吉走了一趟,渡過寫意的三天兩夜,住的就是這裡。

在暑期檔,直飛布吉的直航機票一向緊張。所以這次經曼谷轉機,那要找機位就容易得多。下午二時多,就已步出曼谷航空踏足在布吉的土地上。

旺季時候從曼谷轉機來其實更方便

因為在曼谷時航班的延誤令我們遲到了差不多個半小時,難得的是酒店來接機的朋友還是笑容可鞠的迎接我們。一家三口跳上酒店的平治房車,就向離機場不遠的Mai Khao Beach奔去。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就已到達酒店門前。

接風的朋友

向酒店進發

在酒店的公關朋友幫助下,入住的手續轉眼就搞定了。不過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在酒店大堂坐了好一陣子。這裡前望就是一個超大的水池及海灘,晴朗天色加上輕輕的涼風,還有一望無望的景致,足以令大家完全忘掉大半天奔波的勞累。

一個字:「美」!


還是安頓好再來坐坐,給引領到我們到酒店北翼的的房間。寬敞的房間以木製傢俱為主調,環境舒適以外,也令人心情輕鬆下來。看著外面樹影婆娑,最寫意的莫過於躺在房間一角的位置,開支冰凍啤酒,好好休息一下,真不知人間何世。

寬敞的房間

舒適的角落

不過世事總不會這麼寫意,就是小朋友已嚷著要去游水。在布吉的渡假酒店要游水當然沒有問題,就是這裡也有三個泳池。換了泳裝,走下北翼就在眼前。想起來也慶幸來這裡的幾天也是大晴天,對於都喜歡游泳的我們來說當然早午晚都游個不易樂乎。

游水是每天的指定動作吧

游水環節過後,就是小朋友睡午覺的環節,那就是我跟另一半的真正休息時間。在渡假酒店最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其水療,而水療中心Mandara Spa就在酒店主樓旁。我選的是香薰按摩Aroma Message,其實選什麼類型也沒有閞係,無時無刻都非常疲倦的我在躺下不久也會沉沉睡去。得一刻休息,也真的是好事。

酒店的水療中心

最期待的活動

按摩完畢,正值傍晚時份,往沙灘旁的酒吧Out of the Blue Drink會合家人。在這裡除了有舒適到不行的藤椅外及可以在晚飯前喝一杯外,還附送醉人的日落景緻。看著如鹹蛋黃的落日慢慢從海平線上消失,我想這不是每個香港人也看過之外,看著滿天紅霞也真的令人看得發呆。

飯前正好喝一杯

夕陽醉了

在這裡吃的第一餐是地道泰菜,地點就在位於海邊的Ginja Taste。餐廳裝修成一間鄉間木屋似的,斜陽過後光起黃燈,其實情調也不錯。幾味菜式之中,最喜歡的還是咖喱蟹。用上的是附近的小藍蟹,肉質細嫩也甜美。席上還有酒店的飲食總監,原來這裡的餐廳不少,明天就去試試其他的。

第一餐就吃地道泰菜

最愛的還是咖喱蟹

飯後就往酒店外走走,其實這裡附近的Turtle Village設有超市,想買點什麼也非常方便,在酒店門前就有免費穿梭巴士直達。在那邊還有不少的食肆,雖然住在這裡是沒有什麼外吃的需要。而無論是否需要買東西,可以在餐後往外走走,也不錯。

往外走走

小朋友早睡,是時候回房間。但見夜涼如水,天色清亮,就拿了相機及腳架往海灘外夜拍,看看能不能拍到星星甚至銀河。就算現在是夏天,其實布吉入夜後其實一點也不熱。拍了一大堆照片,雄偉的天蝎座是拍到了,至於銀河就還需要多多練習才會拍得更好。

晚上也頗涼快

晴亮的夜空

還是回房間繼續工作,是的,就算來到渡假酒店,我的工作其實不會停止,雜誌專欄是不會因我外遊而停刊。晚上酒店體貼的送來曲奇餅牛奶,應該是為小朋友而設的吧。此時也正好成了要徹晚工作的我的夜宵。

旅程未完,還有兩天。


請按此參考酒店的超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