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新景園咖喱小廚 ~ 埋邊大把位


八月下旬•陰天有雨

眾所周知,飲食業是經濟寒暑表中重要的一部份。今晚大伙兒在Studio Kitchen吃大閘蟹,那當然也煲個雞粥及弄薑茶湯丸,下午就往灣仔街市買食材。天陰陰,有點雨,也是轉天氣的時候。午飯時間,問自己想吃什麼?吃咖喱也不錯,一想就想到這裡來。

食客不多

這間不開晚市的店子一向也是長龍店,尤其是在下午時份,等位再加上買外賣的食客總會塞滿門外。本人最怕迫,亦最憎等位,所以因為這裡的「盛況」都多年來未來過這裡了。今天來到,門前的食客不見了。甫進店,只見「吉位」還遠比人客多,我想這不是常見的現象了吧。

不要忘記這是下午一時多


來一客咖喱牛腩,偏黃的咖哩是重椰汁的馬拉風味,質地濃郁。幾多年未再吃過這裡的咖哩?快吃一口,口感柔滑,不算很香但就是偏辣一點,加上椰汁香也是頗惹味的。試試當中的薯仔就知火候如何,不稔,硬中還帶點爽,可以更好。

來一客咖喱牛腩

不稔的薯仔

好了,牛腩又如何?先吃腩位,不算非常稔但也不太韌,算是這樣。外層十足夠味,但內裡卻是不太入味,其實吃罷剛才的薯仔也有點心裡有數的了。轉戰牛筋,稔身也帶爽勁,黏口夠滑,配上咖喱也好吃的。看牛腩及牛筋是四六之分,個人而言,喜歡吃牛腩多很多!

美味!

不過不用說,此品是一等一的下飯之物。來一碟大飯,讓咖喱汁充份的滲進飯粒中再吃下,轉眼已掃至碟底見天,吃得滿足。埋單七十有找,沒飲品的單點咖喱飯實在是中上價錢,有更高要求也不是過份的事。

走的時候,人客更少。雖然我想短期內應該不會再來,但也希望店子快點再旺起來。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1/2

餐廳資料:
Yokozuna
灣仔春園街20號
2574 9172

相機及鏡頭:
Sony A6000
SEL50F18
SEL1670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