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月貝凡 ~ 居高臨下,邊吃餐邊觀馬


十二月上旬·晴

這一陣子不約而同地吃過好幾間馬會的新餐廳,除了聯合看台那邊的Adrenaline,這裡就是其中之二。位處於公眾席三樓,呈窄長型的舖面,對正就是轉完養和院彎的直路及馬場的大電視,走出露台站一下,就知道是非常不錯的位置。

居高臨下

這一夜,與朋友來吃飯兼參與賽馬。坐在上邊的沙發位,有自己獨立電視,很不錯。不然的話也可以坐在下邊靠窗的位置,邊看馬邊吃餐,也很不錯。餐點方面以半自助形式進行,前菜及甜品都是自助而主菜就是二選一。

靠窗的位置也不錯

獨立電視


先看看有什麼好吃的,而餐廳兩邊都設有前菜及甜品自助吧。前菜方面,選擇以凍肉及沙律為主,而當然以前者較受歡迎。風乾火腿片得夠薄,口感輕盈而味道鹹香,一讚。想有「實在」一點的口感的話,就吃風乾豬肩肉。此外還有幾款蔬菜沙律及湯,當然沒有比煙三文魚更吸引食客的目光了,很受歡迎。

鹹香的風乾火腿好吃

風乾豬肩肉就較有咬口

主菜方面,要往餐廳末端的位置直接落單。侍者會將個搖控通知器交給食客,菜式準備好就可以來拿。每晚有兩款澱粉質主菜可選,而喜歡的話也可加錢升級到「Premium Dish」或「Signature Dish」的選擇。試了當中的雅芝竹意大利飯,煮得有咬口,也不錯。朋友的意式燴牛尾要加$60,燴得軟稔也入味,都有水準的。

主菜是二選一,也可另加錢升級菜式

甜品方面選擇就真正多,單是糕點也有五、六款。當中的雲石芝士蛋糕是穩陣的好吃,只是是晚已吃得飽了一點,吃半件就是剛好。以小碟盛上的橙酒草莓麵包圈也好吃,不太甜也口感鬆化,份量小小的也恰到好處。

橙酒草莓麵包圈不錯

最好吃的就是番石榴熱情果餅味道酸酸甜甜,吃起來也甚清香,酸酸甜甜的也令人滯意全消,很討好。當然最捧的還有任吃的「哈根大師Häagen-Daz雪糕,四款味道任君選擇,是晚真的是由頭場開始吃,吃完又吃。

味說酸酸甜甜又清香的番石榴熱情果餅

由頭帶到尾的哈根大師

邊吃喝邊看賽馬,又是另一種樂趣,就連對賭馬沒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樂在其中。如果想知多一點賽馬的話,而在場當然有不少漂亮的工作人員跟大家講解,很不錯。價錢方面每位$440另加一,包一杯飲品。找一晚跟朋友來趁趁熱鬧,也不錯。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The Gallery
跑馬地馬場公眾席三樓
3690-3690(24小時訂座服務)

相機及鏡頭:
Sony A6000
SEL50F18
SEL1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