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號外:東京物業考察之旅


十二月下旬•晴

前些時在這裡介紹了東京新宿的樓盤,有關講座已於一月二十四日順利舉行。當天出席的準投資者為數不少,而據悉在會場即場動筆買樓的人士也很多,新宿的Regno Sereno最好的單位也賣得七七八八。活動得以順利完成之餘,也可見到其實東京物業對香港投資者而言有一定的吸引力,這是連在下也始料不及的。有關講座的盛況,請按此參考連結


在講座上一定程度上可以瞭解樓盤的詳情,但當然不會及得上實地考察般清晰。在物業買賣上,親身到訪是重要的一環,而投資者也可趁此機會感受物業本身的種種情況:如坐向、周圍環境、單位的間隔等等,只有人在那裡才會有最直接的感覺。


現在機會來了,主辦單位將於3月6日至8日舉辦「東京物業考察之旅」,讓各位有興趣於東京幾個地點置業的投資者能親身飛到當地瞭解物業的狀況。為期三天的考察團會到訪以下五個地點:

1. Concieria Shimbashi Master’s Villa, near Toranomon Hills

照片由官網提供

2. Concieria Tokyo Bayside Court, Tsukishima

照片由官網提供

3. World City Towers, Minato-ku

照片由官網提供

4. Gravitas, Akasaka, near Roppongi Hills

照片由官網提供

5. Regno Sereno, Shinjuku

照片由官網提供

可參考考察之旅的行程(詳細情況由主辦單位最後公佈為準):

第一天

搭乘國泰航空由香港飛東京,入住新宿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或同等級酒店),自由活動。

第二天

於酒店享用早餐後,分別參觀五個東京樓盤,下午參加東京物業銷售講座。

第三天

自由活動時間,於傍晚搭乘國泰航空回港。

請按此參閱考察團的詳情

連東京來回機票及兩晚住宿,套票價錢每位$4,030起。名額只限20名,有興趣的朋友請立即填寫以下表格,以便主辦單位作進一步聯絡。

Fill out my online 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