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Ozone ~ 知價,就知超值!


六月上旬·晴

如果叫大家去吃一頓$1,180的早午餐,必定會認為貴到不得了。但如果再說在早午餐中可以任飲Dom Pérignon2005 Vintage,那只要是知價的朋友,都知道是划算不已。因為今天一支Dom Pérignon2005 Vintage香檳的零售價就是$1,180,來到這裡,什麼也不做,只要喝上三、四杯香檳就差不多回本了!

單單喝香檳也已值回票價

所以當知道酒店在這裡推出這個早午餐以後,就在其推出的第一個星期日,拉了牛魔王小姐來一起試。任飲香檳以外,還有不少的飲品是任飲的。當中包括紅、白酒,三款雞尾酒,各式汽水、果汁等等。而焦點所在的Dom Pérignon,口感如斯幼滑,一點點的堅果及酵母的香味。以品牌的白酒杯盛起。大口喝下,清爽涼快,感覺美妙。

好酒


又看看食物如何,就由餐廳一邊的雲石檯開始。這邊是幾款件頭小小的下酒小吃,當中包括三文魚及吞拿魚壽司,三款小卷鴨肝醬海膽沙律黑松露蛋等等。各款小吃份量雖不多,但水準很不錯。如鵝肝醬口感幼滑而味道豐腴,海膽沙律也頗好吃。

口感幼滑而味道豐腴的鴨肝醬

海膽沙律也討好

而在餐廳的另一邊也有一堆下酒小吃,首選的當然是風乾火腿及風乾豬肩肉,還有的就是鹹鮮俱備的油漬鯷魚沙律蝦。最精彩的更是芝士盤,簡簡單單的放在四方盤上,有七、八盤不同的芝士。幾款硬芝士及羊奶芝士都好吃,巴馬山芝士鹹香之餘也有微微砂礫的口感,百吃不厭。而軟滑味濃的藍芝士Cambozola更是個人至愛,跟強而有力的香檳是絕配。

清爽的沙律蝦

出色的芝士盤

五選一的主菜環節,一家三口就選了當中的三款。神戶牛肉及鵝肝漢堡絕對是萬人迷,烘得微焦的麵包再加上煎得賣相甚佳的鵝肝看上去已很吸引,加上味道濃郁而鬆軟的和牛餡,百份百的「重口味」之餘也美味。如可以再吃得味濃一點的,配在一旁還有鵝肝醬,吃得滿足。

當神戶牛漢堡遇上鵝肝,就是無敵

還有西斑牙熱狗也是推介食物之一,同樣是烤得外層微焦而賣相甚佳的熱狗包,放在中間的是「打孖上」的西斑牙火腿香腸。口感雖然略硬,但味鹹也鮮味十足,油脂甘香也好吃。伴碟的脆薯塊也不是配角,外層脆口而內裡軟滑且薯香味十足,惹味好吃。另外的Eggs Benedict當然也是早午餐佳選,刨上新鮮黑松露,也出色。

西斑牙熱狗也好吃

Eggs Benedict是當然的受歡迎

到了甜點環節,在這間酒店絕對是強項,也是甜牙齒們不會失望的部份。梨撻法式小泡乎巧克力蛋糕綠茶慕絲蛋糕等都仍然出色。即叫即烘的巧克力撻也好吃,小小的只是一口份量,恰到好處。而除了幾款意大利雪糕雪葩以外,以鮮果製造的波板糖亦有特色。口感涼涼的,絕是是夏日妙品。

色彩繽紛的小泡乎

鮮果波板糖是夏日之選

吃得飽飽,點一杯雞尾酒,走出去露天酒吧那邊坐坐。是日雖然酷熱天氣警告高懸,但在118樓的極高位置,感覺是涼快得很。是日陽光普照,向外看,270度的維港及東九龍全景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非常美。

這個Dom Pérignon早午餐只在周日供應,相信只要喝酒的朋友也都不應錯過!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Ozone
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
香港麗斯卡爾頓酒店118樓
2263 2270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