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JW Café ~ 又一自助餐熱點


七月上旬·晴

或者這跟暑假到來又有點關係,就是近月有不少新供應自助餐地方出現,就是舊地方也會在其供應新的自助餐點去吸引食客,這裡就屬於前者。早在月前就得知萬豪在港的旗艦酒店會開立新的自助餐食點,以酒店的資源及水準,當然令人期待。就是不吃自助餐的我,也專誠找了個下午來吃一頓。

新地方

店子跟Flint Grill & Bar在同一層(請按此參考食評),作為供應自助的地方,裝修簡約而氣氛輕鬆。食物就分幾個範圍,集中放在接近入口的位置,客人就坐在接近餐廳埋邊。檯擺得不算密,而擺放食物的地方也設計得有心思,至少就算是日全場滿座,也不會出現非常擠迫的情況出現。

環境也不錯的


不說這麼多,放下細軟就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前菜環節中,冷盤是照例最「吸晴」的。這裡雖然沒供應即開生蠔,但凍蟹腳麵包蟹是不缺的,而拿來一看不少也是塞滿紅羔的,吸引。而個人推介還是那已褪了半殼的蟹鉗,肉豐足且味道鮮甜,連吃幾只。

塞滿羔的麵包蟹

蟹鉗是我推介的

其他冷盤的選擇也不少,當中最受歡迎的當然是刺身環節。對於我來說,反而那個供應好幾款新鮮蔬菜的沙律檔芝士角落還更吸引。拿一點硬芝士再加蜜糖,是簡單直接的好吃。當然還有好幾款風乾肉,配上甜美的蜜瓜,又吃了一堆。

陣容十足的沙律菜

我當然不會錯過芝士角落

談到熱盤是不少自助餐熱點的弱項,但來到這裡卻是絕對不可錯過的部份。當中最矚目的當然就是燴花膠,在這裡可找到的不是切片的花膠而是原隻花膠筒。燴得入味又軟稔好吃,絕對是不計成本之作。據觀察此品雖然受歡迎,但也是源源不絕的供應,是不可錯過的「回本位」之一。

燴原隻花膠筒真的誠意十足

除了花膠以外,據云在晚上還會有釀蟹蓋炆原隻鮑魚海蔘供應。之後的一天晚上來此,也見這兩味是由頭帶到尾的受歡迎。當然了,這幾食材如果是任吃的話,不少朋友也準會吃過夠本有利。而對於胃納有限的我來說,還是只能淺嚐。

其他熱食也很好

其他熱盤選擇,水準也很不錯,燒臘就是當中出色的一環。是日的叉燒不帶肥脂,但肉質仍然鬆化而帶蜜香也不過甜,以自助餐來說是很不錯的了。此外還有燒腩仔燒鵝,而片皮鴨也很出色。原隻烤鴨即點即片的,夾上京蔥、青瓜及以餅皮包著,添一點海鮮醬已很好吃。

這裡叉燒的水準是不用懷疑的

另外還有片皮鴨

對於牛魔王來說,燒牛肉當然是自助餐點的重點項目。先來一片,不算很生,估計是medium吧。但肉質柔軟而肉味濃郁,只是加點黃芥末同吃,已很美味。牛肉以外,還有烤羊架牛肉腸,另外在鐵鑄窩內的芝士海蝦燴伊麵也很吸引。各款食物也吃一點,已很飽足。

不要錯過這裡的燒牛肉

但多飽,也記得不要錯過甜點環節,需知這個項目也是酒店的強項之一。整個甜品檯的眾多選擇中,大家熟口熟面的芝士蛋糕千層酥焦糖燉蛋及蘋果金寶等當然不會缺乏,水準不錯之餘,還備有小件裝。這令大家拿及吃也更方便以外,亦可免卻餅點甜品在不到一會就給弄得一塌胡塗的慘況。

小件裝的甜點

企企理理

有兩個項目是值得留意的,一就是Hong Kong Opera。這其實是以法式的Opera Cake為藍本而加入了不少的本地元素去做成的,至於詳情,不在此細說了,大家吃完才會有驚喜。另外就是蛋卷了,都是即場製作,還加入忌廉及巧克力醬,這都是在別的自助餐少見的。

HK Opera是必試的

即製蛋卷也很不錯

水準甚高的自助餐,難得的是在前菜、主菜及甜品都會找到值得一試的項目,也難怪開業只是短短個多月,就是在平日已都一位難求。是日的午市自助餐每位$388,而晚市就$618,到了假日及公眾假期就每位分別加$90$70。以匯豐、恒生及`美國運通的白金信用卡可享2-4位九折

是自助餐迷不要錯過的地方。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JW Café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香港JW萬豪酒店5樓
2810 8366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SEL16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