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糖仁街 ~ 三個要等的甜品


八月下旬·晴

這一夜,在尖東工作。收工時,已是十一時多。朋友來電,急約見面,謂江湖救急,急需意見云云。大家都已吃了晚餐,正路地就去吃甜品。朋友甲帶路去厚福街找,才發現原本的甜品店已搬至現址。

夜探這間甜品店

地點看似隱蔽,但其實走入天文台圍就看到。拿起餐牌,各式甜品選擇近百款,也真不少。朋友乙説這裡的心太軟是必試的,先來一客。朋友甲又説芒果探戈是她的至愛,又來一客。我見榴槤剛上市,就要了即焗新鮮榴槤酥。

三個要等的甜點,先來的是芒果探戈


三款甜品都要等了好一會才有得吃,先來的是芒果探戈。這其實是個芒果心太軟,在芒果布甸內的是流心的芒果汁,在兩旁的分別是鮮芒果及芒果雪糕。如果你是芒果迷,也不用作他選,就來一客這個,好好「芒果」一下。

流心的芒果布甸

吃完凍冰冰版的心太軟,熱辣辣版又來了。用刀切開這個號稱「朱古力岩漿」的蛋糕,雖然「湧出度」不算非常利害,但也不錯。以85%朱古力做成的蛋糕味道濃郁,將微脆的外層夾上軟滑的朱古力漿同吃,也不錯。

心太軟都不錯

姍姍來遲的是榴槤酥,形式不是意料中的圓形,而是三角形的。不要看其扁扁的賣相,其實內𥚃的榴槤餡是不少的。新鮮出爐,熱得燙咀的榴槤餡,味道是十級濃郁。當不好此品的朋友甲正掩鼻而逃之際,朋友乙跟我是吃得津津有味。焗得邊位脆口,加上芒果雪糕,好吃不膩。

三文治形的榴槤酥,味道濃郁

其實在等待三款甜點時,我是點了一客咖哩魚蛋來吃。對於「非甜人」如我,在吃甜的同時來點其他味道也不錯。

埋單二百元找回數元,坐了一個晚上。談好要談的東西,也吃得滿意的離開。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China Town Dessert
尖沙咀山林道52號環海大廈K地舖
2368 4118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SEL1635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