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號外:KC隨想 ~ 即將過去的2015


十二月三十一日·晴

2015年最後一個黃昏,只是這年其中一個不太美的黃昏,沒有什麼特別。

習慣了會在這天找個時間坐下來,靜靜的回顧這年發生及遇過的人共事。

2015年,也如往年般是變化很多的一年。這一年個人工作成功拓展到海外,謝謝各大品牌的支持及愛護。教室方面,是人生第一次走上舞台跟各位朋友們分享煮食技巧,也真的想也想不到是頗受歡迎(也有不少朋友跟我學過炇吉品乾鮑、處理花膠及海蔘了吧?哈!)。

飯局」方面,因為公司的人事變動,這幾個月也由我親自上陣。這一段時間,令我想起幾年前的事。那時要離開工作了十多年的公司,決心在新巿場闖自己的事業。由離開公司那天開始,我提醒自己要忘記以前的一切事。有時離開一個地方,也不需要三天不到兩夜就說訴說以前有幾「不眠不休」(吓?)而現在又幾「重新做人」。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市場會決定你的去留。至於我,「飯局」是這十年我創造出來的業務模式,有誰比我更清楚箇中一切?是不是將公司的一些東西取走就可以立即「開檔」?走下去又看看如何?

其實你問我,可以調教到跟自己打對台的人,也是個不錯的商業成就。

至於本地飲食社交網絡資訊市場,明顯發展到快要汰弱留強的時候。大家又準備好了嗎?時常跟同事説,能適應轉變,用最有效的方法去解決困難,這才是我們的生存之道。畢竟作為全職飲食博客及食評人,心態及取向跟市面上的

當然要謝謝每個關照我們的朋友及商戶,還有支持飯局及教室的食友及團友。還有幫公司走過艱難的每天的股東及同事,最後就是幾時都是精神支柱的家人及另一半。沒有大家,KC走不到現在。

看普2015年逐漸逝去的夕陽,我可以很驕傲的跟自己說:「我從沒躲懶」。2016年,計劃已在腦海中,明天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