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號外:印度精華遊 旅(住)及旅(行) ~ 班加羅爾香格里拉酒店(III)


<班加羅爾市內一日遊>

來到班加羅爾的第一天,就讓自己躲在香格里拉酒店內舒適地適應,大伙兒翌日就正式出動。面對人生路不熟再加上文字及言語也不通的這裡,酒店的管家服務又再一次幫上忙。在瞭解我們的需要後,便立即幫我們找來導遊及出租車,務求令大家玩得安心又放心。

體貼的管家服務

先去市中心的KR Market,不少的貨物就放在地上擺賣,林林總總的蔬菜及水果叫人目不暇給。跟朋友們分頭行事,對於一個食評人來說,我當然對不少平生未見過的食材十分好奇。而當地人亦相當友善,看到不明白的去問他們,總是有問必答。再往附近的Russel Market,魚肉及羊肉還有雞鴨,精彩。

賣羊肉的

賣魚的


市場以外,還有花市。花市。班加羅爾是著名的Garden City,除了是大量綠化的城市,花卉市場也是全印度最大的。花市設在地下,無數不同的鮮花就堆在大家腳邊。這個半天看到人生中最多的玫瑰花,還有製作花串及花卉競價拍賣,相當有趣。

琳瑯滿目

賣花的

在印度那會不看廟?會合朋友,就到了城中一所非常受本地人歡迎的廟宇 ~ 牛廟Temple of Bull。建在一個小山丘上,要走過短短的斜路才到達門口。廟宇本身不太大,供奉的就是放在廟中由原塊花崗石雕成的牛神。據云這是非常受歡迎的供奉點,每到周末要排上幾小時的隊才來得到參拜。

牛神

小朋友

走了大半天,才回到酒店。怱怱梳洗又換過衫,大家都餓得肚子打鼓,一於住酒店地下的b Café吃晚餐去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