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華記士多 ~ 小巷內的蛋包飯


三月上旬·回暖

不要錯過KC製作有關華記士多的視頻:



又連續工作了不知多少天,已早早超越了「身心俱疲」的境界。到了周一,又是忙碌的另一周的開始。大半天都要在西灣河區工作,下午只想吃點自己喜歡吃的(大家不會明,平日吃的東西無論是什麼都好,都未必是我想吃的)。想起這裡,就來了。

小巷內的美食

單看店名,加上地點在市區,很難令人想起這是間食店,而事實上只是間小小的街邊轉角舖。雖然有室內座位,但大部份的食客也坐在隔離的後巷。餐牌很簡單,除了多士奶茶咖啡三文治以外,就只有鹵肉飯咖哩蛋包飯,而我就是為了後者而來。

獨沽兩味


或者因為這個下午人客不多,所以等了不一會就有得吃。不要看這只是小小的轉角後巷舖,但蛋包飯本身的賣相是一等一的好。外表看來光亮,邊位還穩約見到未熟透的蛋漿。整個蛋包飯是躺在日式咖喱上,看到已經想吃。

賣相一流的咖哩蛋包飯

急不及待的吃一口,外層的蛋雖然不厚,但軟滑而有蛋香。邊位的滑蛋就尤其好吃,嫩滑非常。內藏的是雞肉炒飯,炒得乾身也不油膩。而咖喱汁就應該是日式的,不太辣也不太甜亦不太杰身,還有點點花生及果仁的味道。配合蛋包飯同吃,美味。

內裡是雞肉炒飯

高水準!

連凍飲一杯,埋單就只是$35,絕對是便宜得令人沒話可說的價錢。當然這裡做出來的不少正統日式的蛋包飯,但就炒蛋的火候及賣相而言,是相當的有水準,值得專程為此而來。其實店子的鹵肉飯也不錯,下次再吃。

吃得飽飽,摸摸肚皮又繼續工作。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華記士多
香港西灣河筲箕灣道48號地下3B號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