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號外:澳門精華遊 ~ 神級炸雞扒 錦興咖啡麵食


四月上旬·晴

為了網上看到的一張食物相,我找到這裡來。

那是一張雞扒包的相片,只見厚厚的炸雞扒咬開了一個缺口,看到內裡鮮嫩的雞肉。加上看上去烘得很對辦的麵包,令我找了一天為此專程而來。店子其實不難找,就在我時常吃水蟹粥一哥美食旁。茶記格局,坐下就立即點了雞扒包。

茶記小店


雞扒包真的夠厚,拿在手是大半隻手掌的高度,要一口咬下真的有點難度,外層的豬仔包烘得熱脆,而內裡的是炸雞扒,表面也是炸得酥脆的。雞扒本身口感嫩滑,炸得火候上佳。配上一點點的沙律醬,已很好吃。

神級好吃

意猶未盡,再來一客雞扒撈麵。用上的也是炸雞扒,同樣好吃,而更好吃的是麵。加入的醬油是新勁十足,配上幼身麵同吃很美味。事實上這一天已吃了好幾餐,但面對這個美味的雞扒撈麵,同樣吃清。

辣汁惹味

單是這裡的炸雞扒,已是不枉此行,無論是夾在麵包中或配撈麵都好吃。喜歡來澳門周圍鑽找吃的朋友,要一試。

寫到這裡,忽然想起最近在網上平台分享在澳門找到的好店子,也招來漫駡。不是說店子很快便被遊客「攻陷」,就是這些好店子很快就連澳門人都沒得吃了。其實這是什麼心態,我想來想去也想不明白。

你說我是為何令大家認識的?我不是靠從早到晚跟菜式selfie又或是排滿一檯食物影top shot去令大家留意我的資料的,而是多年來周圍跑,用真金白銀及汗水換來的推介。

你們可以不喜歡,但這就是我的工作,而我是盡心盡力去做好這份工作的。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錦興咖啡麵食
祐漢黑沙環第一街8號地舖
(853)2834 3428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1 則留言:

  1. 頂級 超卓行遍港澳都未食過炸到咁鬆化嘅雞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