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Tokyolima ~ 城中新貴


三月下旬·晴

不要錯過KC製作的視頻




繼續復活節假期尋吃之旅,在一個早上,再找個新地方吃Brunch,來了這裡。其實只要看看店名大概都知這裡是賣秘魯日本菜。其實日本菜在秘魯也發展多年,在香港賣秘魯菜的餐廳不少,但可以吃到魯秘日本菜就好像只此一家,當然要來試試。

環境很不錯

店子在擺花街,從外看來沒有明顯的招牌及店名。推門入進,首先看到的是這裡的酒吧,看樣子是非常型格及舒適的地方。埋邊就是餐廳的位置。是日日假期的第二天,這裡是高朋滿座。據知這裡甫開張已是旺場店,就是平日晚上都坐滿客人。

就趁假期,來吃早午餐


這個Omacasa Brunch分成四部份,先來的就是4碟「small plates」。「S.S」 是蕎麥麵沙律,淥得有點偏硬的蕎麥麵配上酸酸甜甜的凍麵汁,口感是清爽的。「T-3」也是沙律,是三種不同口感的食材組合的意思。南瓜、溏心鵪鶉蛋及漬蕃茄在吃起來也是頗開胃的。

「S.S」就是Soba及Salad的意思

清新的沙律

炸雞是雖說是南蠻雞的做法,但出來的效果不是讓醬汁蓋著而是乾身脆口的。帶點辣的醬汁是用泡菜製作的吧?是好吃的。粟米卷也是很普遍的秘魯小吃,是日的做成小件裝,餡料是牛肉及蔬菜,帶點辣辣的味道使其更香口惹味。

香口無比的炸雞

吃秘魯菜少不了來兩件taco吧?

生肉的部份在秘魯前菜中佔了個重要的部份,在以下「Nikkei Raw Bar」環節中的就是其中最常吃到的。Ceviche Classico是切件的鱸魚再加入酸汁,酸酸的味道最好就是配上一杯Pisco Sour。「H & M」是切片的油甘魚及吞拿刺身,淋上檸檬醬油同吃也同樣醒胃。

生魚肉是普遍的秘魯菜前菜之選

加入酸汁的生魚片令人吃得開胃

熱盤六選一,選上了的就是烤黑鱈魚牛肉。烤鱈魚有點西京燒的影子,因為鱈魚也是事先用味噌去醃過的。肉質嫩滑而帶點酸味的醬汁正好令其吃起來不過膩。牛肉是冧肉的部份。咬下去滿有口感及肉味濃郁,而配上以枝豆磨成的茸也很好吃。

烤黑鱈魚有西京燒的影子

好吃的牛冧肉

甜點是以併盤的形式上檯,賣相也吸引的。朱古力脆餅淋上焦糖,味道濃郁而口感脆口,令人吃完又吃。而在旁的三色雪葩也清新,最適合不嗜甜的人如我。還有一點鮮果,再來一支啤酒,吃得飽飽也滿足。

甜點以併盤的形式上檯

這個早午餐成人每位$398,還有小朋友的份量。當然少不免的就是來點酒,任飲的紅、白、啤酒就每位另加$180

換個角度找點新意,這裡也不錯。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Tokyolima
香港中環擺花街18-20號地舖
2811 1152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