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號外:澳門精華遊 ~ 千呼萬喚 DEAN & DELUCA


十月上旬·晴

千呼萬喚終於出場!說的是植根紐約著名食品概念店DEAN & DELICA終於落戶澳門。這是這個品牌的首間咖啡店,地點在澳門銀河時尚匯,似乎這邊也想打造越來越多的咖啡熱點,除了早前的「茶杯」以外還有這裡。

在銀河的新店子

開店首天就拉了朋友來試,這裡店子雖然不很大,但各式食物選擇也不少。花多眼亂又三心兩意之下,就鹹點甜點各點了三款。鹹點方面,牛肉焦糖南瓜穀物三文治是一等一的「Grab & Go」之選。看中間疊起六、七片的燒牛肉,真的是下足料的。剛好朋友A有事要先走,就真的grab了這件三文治離去。還好吃了一小角,味道是不錯的。MOP48一件,不錯。

一等一的「Grab & Go」之選


花椰菜韭蔥起司派好吃,酥皮面乾身而鬆化,餡料熱度十足也夠味。當中的韭蔥是尤其甜美,加上芝士及西蘭花,三人分吃不多久就將之消滅了。MOP56一件是有點點貴,不過都值得一試,也令人想再試多幾款這裡的酥餅。說著才發現這是素食之選,想「綠色」的朋友有此美味選擇。

素食者的美味之選

非洲雞炸肉丸就是炸物的代表,一大顆的份量十足,而切開也發現是餡料豐足的。吃起來外皮非常脆口,是香口之選。不過在吃的時候總覺得要加添一點沾醬才完美,究竟是什麼?在吃此品的時候,想著如果可以一起喝啤酒就好了。

份量十吹的炸肉丸

甜點方面也是三款,在這個環節我當然沒有幾多見解,就統統由朋友去選。彩虹千層蛋糕是必然首選,眼見不少食客也點了此品。七種顏色的蛋糕看去鮮明,賣相是一等一的好看。吃起來質地也是十級鬆軟,MOP46一件,據云是每天都會早早售清的項目,要吃要趁早。

店子最熱賣的項目之一

紅絲絨蛋糕比想像中減了甜度,看來是遷就了本地市場次故。蛋糕本身口感實在,中間的忌廉厚厚的也味道濃郁。席上有此品的愛好者,不一會將之吃光。藍莓雲石起司蛋糕口感非常軟滑次餘,芝士味是非常濃郁的。可惜我不太好甜食,不能多吃,但就是甜牙齒的不二之選。

應該是減了甜度的紅絲絨蛋糕

芝士迷真的不要錯過

臨走時見原來還有軟雪糕供應,而是日就是波波糖及香草兩款,當然又試試。點了鴛鴦味道,紐云呢拿味濃郁,吹波糖味道卻比想像中討好,有趣。第一天的下午店子已塞滿食客,看來是這裡的另一間旺場店。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DEAN & DELICA
路氹城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地下G107號舖
8883 2190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